asjwm363353
 域名:http://as356564379.blog.globalimporter.net/
 
  ·11X8寸横式亮光精装册,省时省力很有纪念意义

不知不觉,儿子已经两岁了,从一个襁褓中的小婴儿到现在一个小大人似的,会跑、会说、会唱歌,还会和妈妈斗嘴了,可我还没晒过他的相片呢。好多朋友都说还没见过我儿子呢,让我寄些相片给她们解解馋,我就是一直拖着。因为我觉得到外面的相馆洗出来的相片没什么特别,自己用PHOTOSHOP做吧,又很麻烦。佛山的一个同学年初的时候就介绍自己上佛山荣星相册www(dot)fsrxxc(dot)com),做相册,既漂亮又划算!我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前阵子就试着在上面做了一本6X6寸方形亮光杂志册。***次做相册,手脚有点笨,自认为效果不怎么样,谁知道相册一拿到手,效果竟是这么好,出乎我的意料!原来自己儿子这么上镜,呵呵!赶紧把那些相册给她们也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

     我还把儿子的相册拿给同事们看了,大家都说效果真好!都问我在哪做的,这么漂亮。我立即介绍她们上佛山荣星相册去做。佛山荣星相册的软件真的很方便,自动去除红眼、自动旋转、智能人脸识别、智能照片分组、智能页面排版,智能图像增强,这种种智能技术用在一块,您只需一键,就能“自动创建”出满意的相册作品,满意度可达90以上,让我充分感受到创新科技快乐设计的魅力。同时也有很多模板提供选择,省时省力,效果还很不错,很有纪念意义。
      我还准备把儿子从出生到现在的相片都给做成相册,好好收藏,作为他成长的一个记录。

[2011年 3月31日 9 : 18]      评论:[0] | 浏览:[124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荣星 [3]
  最 新 发 表 
    12X18寸竖式单月单面挂历:喜欢就行动
    8寸竖式单月单面台历个性台历制作体验:成就感飙升
    11X8寸横式亮光精装册,省时省力很有纪念意义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669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