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怪蓝猫
 域名:http://hj123abc.blog.globalimporter.net/
 
  ·婚纱摄影前,新娘的妆容打扮


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娘们来说,如何成为一个美丽的新娘,让自己来一个美丽“大变身”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当务之急。那么到底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想要成为一位***美的新娘,要注意几个问题:婚纱礼服的选择、妆容的风格和质量、外在饰物与自身气质的契合度上海婚纱摄影。
那么我们首先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该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纱礼服,让自己拥有完美变身的基础条件吧。婚纱的选择直接决定了新娘的整个风格,所以婚纱礼服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在渐入冬季的今天,那种无肩带的抹胸式白色婚纱依然是许多新娘***钟爱的款式,它们依然是时下流行的主角,这样无肩带的抹胸式婚纱能够很好的突出新娘们流畅的身材曲线,展现新娘们***美的一面,而且这种款式的婚纱还以非常好的包容度而深受各种身材的美眉们的喜爱。另外我们在讲讲时下婚纱的流行趋势。婚纱和我们的时装有较大的区别,他们每年、每个季节都在快速的变化。但是,在近两年,婚纱的流行趋势和款式有了明显的变化。首先从风格上面,简约的风格与传统华丽的婚纱礼服正在共同发展。曾经一度非常流行的干净利落的线条、风格简约的婚纱款式非常受新娘们的欢迎上海婚纱摄影工作室。在***近的时间里,那种极简的婚纱款式又逐渐从简约的风格开始向复古转变,传统华丽、典雅优美风格的婚纱再度回到我们的身边。其中***的特点就是引进了我们时装中***为常见的一些装饰元素,像蕾丝、刺绣、珠绣、水晶、褶皱、蝴蝶结等都被经常融入到了我们的婚纱之中,让我们的婚纱既有传统之感,又颇具时尚之风。另外,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婚纱颜色也开始逐渐变化,我们的婚纱不再仅仅只是局限于白色了。一些淡雅的色彩已相继出现,比如像一些米黄、米白、象牙白、香槟色、浅蓝色的婚纱也成为了流行的元素。除此之外在婚纱的设计上也突破了白纱的理念,融入到了其它的颜色,加以点缀和装饰,让婚纱的款式变得缤纷多样。
***后,为大家带来新娘妆容的技巧上海婚纱摄影价格。对于今年妆容的流行元素主要是裸妆,在局部进行适当的调整,眼部画上一些小烟熏妆,唇部采用比较淡的粉底和透明色唇彩,腮红也是轻轻的一抹,让新娘们在清新自然中透露出一种不加修饰的雅致。总之我建议大家在妆容方面不要过浓,以至于过分的脱离本人面目。

[2011年 6月5日 17 : 18]      评论:[0] | 浏览:[50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出游欲望 [169]
  最 新 发 表 
    阵阵幽香透过窗纱传到了我的枕边
    我要坚定地追逐我的梦
    建立了心灵交接的桥梁
    给人一种失魂落魄的印象
    我可以自由的来,自由的去
    找一份休闲,做一次真正的身心放松
    为了那些等待的眼神......
    依靠着你的阳光,你的笑容,你的鼓动
    对自己命运的一种讽刺
    对喷砂设备磨损较大,不经济,通常不会采用
    不论是缓蚀剂还是闪锈对涂料的附着力都有直接影响
    水性涂料存在着很大的缺陷
    使用货架的小窍门
    一般货架能用多久呢?
    家里也可以用货架吗?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7071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