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怪蓝猫
 域名:http://hj123abc.blog.globalimporter.net/
 
  ·期货收益将大幅提高

公司***大股某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中国国际期货89.06%股权,持有中期嘉禾83%股权,而中国中期持有中期期货94%股权,参股中国国际期货9.27%的股权。上述合并方案完成后上海注册公司,中国中期出资占存续公司比例为22.46%。此次交易也彻底符合了证监会颁布并实施的《关于规范控股、参股期货公司有关问题的规定》基于同一实际控制人须符合“一参一控”的政策要求。
另外,据中国中期2008年年报显示,当年公司期货经纪业务实现利润仅459万元,而另两大业务汽车服务和物流业分别实现利润121万和1325.97万元,同比增长11%和330.5%。因此,在中国中期现有业务中,来自期货方面收入并没有占据主导地位注册上海公司,这也与“期货***股”的头衔不相符。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合并后,中国中期也将由原来控制一个小型期货公司变成参股***期货公司,并形成与大股东共同控制的局面,这将显著提高公司在期货行业的投资收益,由此“期货***股”的头衔也将名至实归。
同时,中国中期公告称注册公司代理,公司及子公司合计将以不超过5000万元资金,在证券交易场所对境内外股票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进行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以及深交所认定的其他投资行为。

[2011年 6月8日 15 : 20]      评论:[0] | 浏览:[48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出游欲望 [169]
  最 新 发 表 
    阵阵幽香透过窗纱传到了我的枕边
    我要坚定地追逐我的梦
    建立了心灵交接的桥梁
    给人一种失魂落魄的印象
    我可以自由的来,自由的去
    找一份休闲,做一次真正的身心放松
    为了那些等待的眼神......
    依靠着你的阳光,你的笑容,你的鼓动
    对自己命运的一种讽刺
    对喷砂设备磨损较大,不经济,通常不会采用
    不论是缓蚀剂还是闪锈对涂料的附着力都有直接影响
    水性涂料存在着很大的缺陷
    使用货架的小窍门
    一般货架能用多久呢?
    家里也可以用货架吗?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7075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