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怪蓝猫
 域名:http://hj123abc.blog.globalimporter.net/
 
  ·因为在淡淡的追念中,才有了这些淡淡的文字……


渴望“一个人私家的云淡风清”成为带着浓重感**彩的一种奢望,一种理想到达状态的奢望。“云淡风清”是我很喜好的一句话,有着孤单的悲痛在内里,宛如在寂静默默的诉说着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是的,偶然候我们只是想要一个云淡风清的心情,云淡风清的日子不是没有,而是缺少云淡风清的心情阴极保护。云淡风清是一种丰富的精神寂静。具有这种操行的人,可以大概浸润在风晨雨夕,面对着阶柳庭花,听得到天然的呼吸,以为得到天然的脉搏。这时,斗室便是八极,心田顿成宇宙;这时,精神就会富有,心胸就会博大;这时,便拥有了一份澄明清亮,一份从容淡定。人生就以后不**了。
  托尔斯泰曾经说过:“随着年岁增长,我的生命越来越精神化了”。人的一生是要经历许多阶段的,好比说单纯无邪的少年期间,豪情如火的青春光阴,厚重沉稳的中年时期,从容淡定的人生老年底年。每个时间都有奇特的风物,每段光阴都市给人差别的以为。在这云淡风清的日子里,寂静我,喜好写作,有漫笔涂鸦的风俗涂料颜料,喜好分享生存的点滴叹息,品味人生。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意义。我的文字,那是从心底流出的温暖又酷寒的清水般的音符。一个人私家静下来的时间想做的事情竟然都是静默的。一个人私家寂静默默呆着的时间,大概也是一种享受,便是寂静默默的呆着,一个人私家看这个天下,不是冷眼,却是寂静的看,一种大隐于世的超凡与**俗。离城近近,寂静默默离尘……
  偶然我无法确定我的文字是给了我一个释放的空间,还是一个躲避的角落,我无法制止我笔尖的思绪像无法制止的春天的雨,灵感被触动,我总是喜好不停的写,险些是痴迷状态,以是我爱上了梦魇般的天下——文字。但在我的文字里,在那样一个无所不能的天下里,***终内墙涂料,我却仍旧无法制造一个完善的了局。我才发明,大概,是我的心已变得颓唐,变得崇尚悲剧。但并非仅仅因为悲剧会让一个故事刻骨铭心,更多的,大概是因为,伤心是我在这个天下所以为到的***广泛的真实。大概生存便是幸福和痛楚的交替。人生,其实一个不停问本身问题的进程。然而,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停下急忙的脚步,关注本身,自我追问呢?
静的时间,只想沏一杯清淡的绿茶,放一曲淡淡的音乐,寂静默默地,将本身置身于美好的旋律里,将浑身的细胞分析成一个个轻轻跳跃的音符淡淡的撩开影象的门帘,走进暗昧的往昔,翻开昔日的像册、打开尘封的日记。追念那些从来不必要想起、永世也不会忘记的以为……淡淡的,只是那么淡淡一点的,已往,现在与将来,人生的画卷轻轻地刻画,绘出天,绘出地,绘出山,绘出水;绘出落下的泪电泳设备,绘出展开的笑……都用那淡淡的笔画,随着那淡淡的颜色,人生的佳境便在这涣然中寂静而生了……而现在因为在淡淡的追念中,以是才有了这些淡淡的文字……涂装检验仪器

[2011年 7月28日 14 : 47]      评论:[0] | 浏览:[109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出游欲望 [169]
  最 新 发 表 
    阵阵幽香透过窗纱传到了我的枕边
    我要坚定地追逐我的梦
    建立了心灵交接的桥梁
    给人一种失魂落魄的印象
    我可以自由的来,自由的去
    找一份休闲,做一次真正的身心放松
    为了那些等待的眼神......
    依靠着你的阳光,你的笑容,你的鼓动
    对自己命运的一种讽刺
    对喷砂设备磨损较大,不经济,通常不会采用
    不论是缓蚀剂还是闪锈对涂料的附着力都有直接影响
    水性涂料存在着很大的缺陷
    使用货架的小窍门
    一般货架能用多久呢?
    家里也可以用货架吗?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6991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