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怪蓝猫
 域名:http://hj123abc.blog.globalimporter.net/
 
  · 涂料涂装的发展现状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际***企业进入我国,在汽车、集装箱、船舶等领域也将涂料涂装一体化的先进概念带入我国。所谓涂料涂装一体化的概念,就是涂料商不仅仅负责涂料的研发和生产销售地坪漆,同时还负责为客户设计涂料涂装配套方案,设计涂装施工工艺,甚至派工程师在涂装现场指导施工。按照现代的管理理念,这些涂料实体产品以外的服务和活动,是整体产品的一部分,因此在跨国涂料公司,为客户进行的涂装设计、现场管理和指导等工作都是免费的,事实上实现了以涂膜代替涂料作为产品销售的革命。
说了拣茶,再谈茶杯。在安溪时期,天然少不了摆设前去西坪看传说中的"铁观音"***株茶树。整个西坪就没有一片平地,但西坪人因地制宜,作育了"铁观音"的绿色灿烂,硬是把穷山恶水打造成名茶的仙地。我是随京沪茶界的名流一同惠顾,地方***的整个欢迎事情井井有条。才下旅行车,铁观音旅行园欢迎室立马"乌龙入宫"阴极保护、"悬壶高冲","关公寻城",一盘十几个精良的小纸杯盛满热茶迎了上来,让各人都喜滋滋地沉浸在"铁观音"幽幽的茶香里。上海茶叶协会的老照料刘启贵却突然皱起眉头:"不行,不行,这么好的茶汤,怎么能放在纸杯里?!"那断然拦截的架势的确便是把纸杯盛茶视为暴殄天物了。欢迎人员表明,这纸杯是当地认***出于对外地高朋的卫生风俗的思量而特意摆设的。可他们怎么知道,这些外地高朋但是痴迷"铁观音"的爱茶人啊?!在刘启贵老人土见解的刚强要求下,欢迎处只得光复老传统,让一盅盅小瓷杯洗浴上阵,而把一只只小纸杯晾在一边。
手指与纸杯涂料颜料,管中窥豹也:传统与现实的磕磕碰碰无所不在,像魏月德、刘启贵这样的茶界老伙计,有些貌似科学的理念根本拿他们没步伐的,他们的骨血内里都浓浓地蕴涵着茶多酚、儿茶素:老茶人有老茶人的端正与理念,所思所想、所言所行,就像一把古朴的宜兴老茶壶,蕴涵着传统黑幽幽的茶香……
电脑调漆的操作过程:首先是确认所修轿车面漆的漆色品种,一般有两种方法:对现代高级轿车的面漆有的有漆号标志,找到其漆号标志;有的从维修手册上找到面漆的使用材料品种规格;若都无记载,***后一种方法,就用色标卡进行测定。
色标卡,是一种专门印制的涂料颜色卡片。按其颜色的品种和同一品种的不同色度而制定的标准颜色卡片。在卡片上标注其数码编号,每一个色卡编号就是一种色漆的标志。
 一种紫色漆的不同色度的色漆,301A5,色度***浅内墙涂料,301H1***深。每一个方块色中间有一个圆孔,在认定汽车面漆时,首先目测出近似轿车面漆的色卡。然后将色卡平铺在车身表面,从色卡方块的圆孔中露出轿车车身成漆本色,找出与色卡***近似,甚至一样色的那个方块,这就测出轿车的面漆就是那个方块的数码所代表的色漆。


汽车涂漆比家居漆更重要                       品牌策划今后的发展方向

[2011年 7月29日 15 : 10]      评论:[0] | 浏览:[111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出游欲望 [169]
  最 新 发 表 
    阵阵幽香透过窗纱传到了我的枕边
    我要坚定地追逐我的梦
    建立了心灵交接的桥梁
    给人一种失魂落魄的印象
    我可以自由的来,自由的去
    找一份休闲,做一次真正的身心放松
    为了那些等待的眼神......
    依靠着你的阳光,你的笑容,你的鼓动
    对自己命运的一种讽刺
    对喷砂设备磨损较大,不经济,通常不会采用
    不论是缓蚀剂还是闪锈对涂料的附着力都有直接影响
    水性涂料存在着很大的缺陷
    使用货架的小窍门
    一般货架能用多久呢?
    家里也可以用货架吗?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6989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