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怪蓝猫
 域名:http://hj123abc.blog.globalimporter.net/
 
  ·涂料涂装也需要设计吗?


随着我国汽车、特别是轿车向高档化发展,对保温、防震、消音涂料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种用来提高密闭性、降低震动、减少噪音、提高汽车的舒适性和车身缝隙间的耐腐蚀性电泳设备。车底涂料是在车身底板下表面,尤其是易受石击的轮罩、挡泥板表面,增涂的1至2μm厚的耐磨涂层,它可以提高车底部件的耐撞击性和耐冲刷性,提高其耐腐蚀能力和汽车的使用寿命。防声涂料是为减轻因震动产生的噪音而涂装的涂料。近年来,汽车阻尼涂料一般采用以聚氯乙烯树脂(即PVC)为主要基料制成的一种无溶剂的PVC系列涂料,其固体分一般可达到100%。这种PVC涂料有较好的硬度、伸长率、剪切强度和拉伸强度,能很好的满足阻尼涂料的性能要求。
为什么兰登书屋能出版云云之多的畅销书,而华纳音乐则能推出云云之多的畅销唱碟?对付大部门消耗品企业而言,贩卖渠道都是他们能得到告成的核心因素涂装检验仪器。简而言之,产品上不了市肆货架就卖不出去。
那些拥有许多产品的大企业雇得起许多贩卖人员,他们的浩繁产品共同分担昂贵的广告费用,而且他们可以高效地为浩繁零售商增补货物。
传统的零售商要求产品提供商包袱危害,包管产品可以大概卖出去。为此,企业要推出包围天下的广告以吸引消耗者进市肆购买产品,还要开销分外的推广费用,以包袱零售商推出地方性的广告宣传涂装设备。
这也便是为什么凯洛格麦片不停高居市场分额之首的缘故原由。实际上,许多小企业可以做出更鲜味的麦片,而且代价可以更优惠。但是凯洛格麦片公司可以付出所谓的"货架费"来把产品铺满超市的货架,在周末清晨播放电视广告,派出成百上千的贩卖代表到天下各地的杂货店推销凯洛格麦片。
在涂料涂装一体化体系中,涂装配套设计是涂料使用之前必须要做的首要工作,它往往是被涂物设计规范的一部分。由于专业分工的要求,涂料研究人员往往需要为客户提供涂装配套设计工作。我们这里所说的涂装配套(COATING SYSTEM),通常主要包括涂料品种、底材处理和涂装工艺三个部分。
对于汽车、集装箱、船舶等大量工业化生产的产品地坪漆,其行业内一般都有现成的与涂装配套相关的标准。对涂料公司的涂装设计人员来说,需要面对的往往是一些具体的项目,如各类工业项目的涂装配套设计,钢结构防腐涂装配套的设计等。


品牌策划只是一个媒介                      墓地价钱是天价,买不起!

[2011年 7月29日 15 : 12]      评论:[0] | 浏览:[107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出游欲望 [169]
  最 新 发 表 
    阵阵幽香透过窗纱传到了我的枕边
    我要坚定地追逐我的梦
    建立了心灵交接的桥梁
    给人一种失魂落魄的印象
    我可以自由的来,自由的去
    找一份休闲,做一次真正的身心放松
    为了那些等待的眼神......
    依靠着你的阳光,你的笑容,你的鼓动
    对自己命运的一种讽刺
    对喷砂设备磨损较大,不经济,通常不会采用
    不论是缓蚀剂还是闪锈对涂料的附着力都有直接影响
    水性涂料存在着很大的缺陷
    使用货架的小窍门
    一般货架能用多久呢?
    家里也可以用货架吗?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7073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