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
 域名:http://amyshy1981.blog.globalimporter.net/
 
  ·画“虎”

挂于堂屋正中一幅字画上的您都足以让人敬畏三分,更何况当您一步一声响地踱入二楼办公室,所有部门都在您的俯视之中呢!您的一声轻轻呼唤,秘书小姐“嗖“一声窜入您的办公室;您的一声怒吼,恐怕都震得所有人头皮发麻,如五雷轰顶;您的一双怒目,紧蹙的双眉,浑身上下抖擞精神,好不威风凛凛!
    您驰骋商场四十余年,历经成败荣辱,尝足人生酸甜苦辣,阅历经验可谓丰富,所以开发部经理一句进言,您只需反问一句将之挡住,生吞吞噎死他腹中未及说出言语,真是厉害!生产部见状,从来只报喜不报忧,讨得您欢心,于是甚得您器重;外贸部“狐“军师得您更多偏爱,是理所当然,无可厚非!佩服啊,怪不得您一年四季定单应接不暇,年年产量递增!年年赢利!
    您统领千军,规模盛大,外贸新人您可轻易承诺千万,将其招致麾下,时至兑现承诺,您指摘其一堆毛病,微露叹息之辞,足以令其汗颜,无暇其它。叹服啊,您是林中之王,在您的帐下,谁敢不臣服吗?
    您有一颗无比宽厚慈爱之心,视您属下如同孩子,当一毕业两年在您麾下工作一年的外贸人难得撞见您复印卡纸想上前帮助时,您微皱的双眉,一如您一贯的神态,用您浑厚磁性的声音说:你不行,……算了,不复印了,真不知他心中该做何感想呢?
    当今天下,风起云涌,变化无常,您的确让人可敬可畏,然而可悲!可叹!可哀!可怜!可笑!可气!可恨!是的,今日您是统领千军,浩浩荡荡,只是明日又会鹿死谁手呢?

[2005年 11月23日 11 : 25]      评论:[0] | 浏览:[307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A happy man is one who aims high but never forgets his actual situation;one who meets challenges that tap his ability and potentiality;one who is proud of his achievements and the recognition given to *域名隐藏* has self-respect and self-confidence;treasures his own identity and loves *域名隐藏* is sociable and enjoys wide-range communication with others;He is helpful and ready to accept *域名隐藏* knows he is able to endure sufferings and frustrations;He is sensible enough to get fun from daily *域名隐藏* is a man capable of love and passion."
  文 章 分 类 
· 网络营销 [1]
· 蔬菜出口 [1]
· SOHO 篇 [0]
· 拾遗 [1]
  最 新 发 表 
    画“虎”
    想做SOHO......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9752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