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生命中
 域名:http://ztkgfnfg.blog.globalimporter.net/
 
  ·长宁区中铁快运永恒力“未来绿色物流”巡展成功落幕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的6、7月,***的物流设备服务供应商永恒力叉车高调举办了***范围的黄浦区中铁快运“绿色物流,健康未来”系列巡展活动。本次活动以物流的绿色环保为主题,旨在唤醒大家对物流行业节能高效新技术以及可持续利用能源的重视,并和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未来中国物流可持续发展的前景。     

  作为业务覆盖全球的永恒力跨国集团,从公司成立伊始就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集团一直信奉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重视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并将该理念贯穿各个生产工厂和服务部门。从物料供应、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到产品的回收处理,在叉车的整个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永恒力都严格按照欧洲环保标准,节约能源,回收处理可回收材料。持续不断的研发和改进叉车,减少生产工厂的排放量,降低叉车燃料消耗,实现与环境的和谐共存是永恒力50年来孜孜以求的目标。 

  卢湾区中铁快运本次巡展分别在上海、北京、苏州、广州四地高频度亮相。gi_jgkt在宣传永恒力集团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集中推出永恒力上海青浦组装的国产化程度更高的新品 -- EFGn 2/3系列平衡重叉车以及更加贴近当下市场需求的叉车租赁和二手车业务。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同一般的影响,也让业界对品质一流、技术***的永恒力叉车给予了更多的关注。众多来自不同行业的物流仓储领域高层逾200名亲莅参与,与永恒力***共同探讨有关物流搬运设备的节能高效,以及仓储配送环节对环境的影响和如何保护的话题。嘉宾有来自各个行业的龙头企业,如 UPS、DHL、TNT、可口可乐、肯德基、农工商、百胜餐饮、屈臣氏、易初莲花、博朗、壳牌、森马、叶水福、ABB、科勒、联合利华、SEW、中外运、丹佛斯、德迅、空中客车、西得乐、施耐德、博世力士乐、北京中储、华为、特步等等,在此不一一列举。 

  本次巡展推出的新产品 EFGn 2/3系列平衡重叉车,不仅通过国内组装为本土客户缩短叉车供应时间,还秉承永恒力一贯的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设计理念在人机工程学、三相交流技术、弯道减速功能、牵引控制、制动系统、显示器人性化设计等方面有重大突破,力图不断提高客户叉车使用的效率从而降低长期使用成本,使客户切身感受永恒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也再次很好的诠释了”永恒力很得力”的品牌主张。 

  走入市场、贴近客户,还为永恒力叉车把握客户需求、寻求创新提供了恒久的动力,这点在永恒力本次推广的另外两款拣选叉车 -- EKS 210、EKS 312新技术运用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其先进的人机工程学操作控制系统、无线射频技术、仓库自动导航系统、按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灵活设计理念,***可为客户提升拣选效率达25%,为与会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启发。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永恒力独辟蹊径,悄然开始酝酿在中国市场新的战略布局, 建立完善销售服务网络、推出更加符合本地用户需求的产品、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这一系列动作都显示出永恒力叉车在当前令人不太乐观的环境中敏锐的目光、果断的行动以及其独特的企业价值观。 

  春暖鸭先知,永恒力叉车能做到逆势而上,除了来自企业充满活力和自信的企业文化,更来自于永恒力独特直销模式,这样的销售模式使得永恒力能在***短的时间和距离内,迅速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动态,也就使永恒力叉车能在市场发生重大变化的时候,同步做出科学的决策和***的举措。这种机制所带来的益处也就理所当然通过产品和服务体现出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让物流成为客户的成功要素。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青浦区中铁快运  http://www(dot)zhong-tie-kuai-yun(dot)cn/gonggao/index_ *域名隐藏*

[2011年 4月27日 15 : 55]      评论:[0] | 浏览:[141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青浦区中铁快运 [1]
  最 新 发 表 
    长宁区中铁快运永恒力“未来绿色物流”巡展成功落幕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543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