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185817
 域名:http://gd176724122.blog.globalimporter.net/
 
  ·提高记忆力***好学生学习枕 上海涛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好学生学习枕  订购电话:4006-352-888  网址www(dot)qqzwx(dot)com
好学生学习枕
要想学习好首先要拥有好的记亿力。提高记忆力的重要部分就是要有好的睡眠,***只有在深睡眠的时候才能充分的分泌出五羟色胺,而五羟色胺的多少就决定一个人记忆力的好坏!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好的睡眠从而提高记忆力呢?
高中之前我成绩非常好 那时候的我是父母的骄傲,不管他们到哪里都喜欢带着我,在亲戚同事朋友面前,只要提到孩子的成绩,我父母就觉得特有面子,他们都羡慕我爸妈有个学习这么好的儿子。在学校老师也很喜欢我,同学也都羡慕我,而且那时候学习起来特别的轻松,没有感觉到有任何的压力,每次***一点都不害怕也不紧张,自信满满的。但是步入高中之后,我的烦恼也就逐渐来了。到了高中科目增多了,要记的东西也就多了,好像这脑子不够用的了,上课老师讲的东西下课就忘记了,这样一来睡眠质量也***减少,这记忆力一天天的下降,成绩也就一天天的下滑。老师经常找我谈话,父母也跟着发愁,我的自信心也没有了,对于考大学我就不敢想象了。我的父母也四处打听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提高记忆力,也使用了一些脑保健品之类的东西,但是都没效果,我都彻底绝望了。
有一次爸妈在看电视,看到好学生学习枕,主要就是提高孩子的记忆力的,爸妈就赶紧叫我过来看一看,我们看了之后都觉得这产品太神奇了吧,只要枕着睡觉就可以提高记忆力了,不管有没有效果我都要试试,于是就订购了一套,使用了之后刚开始有一点的不适应但是一个星期就适应了,确实我的睡眠质量***的提高了,而且这记忆力慢慢的也提高了,我就知道我找到了救星,找到了希望。后来使用几个星期以后,我的学习状态回到了从前,学习成绩一天天的提高,老师讲的内容我可以一字不落的记下,这记忆力啊都快赶上电脑了,我真的是太高兴了,自信心也是满满的了。对于考大学我是信心百倍!提高记忆力,提高学习成绩,首先好学生学习枕!

[2011年 6月29日 17 : 4]      评论:[0] | 浏览:[116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上海涛诚国际 [29]
  最 新 发 表 
    “痘疤”从此隐形啦 上海涛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超金婴儿配方奶粉“纽健力”
    再现一次美丽青春 上海涛诚国际有限公司
    “足”是托负起***与人生的重负
    戒烟就用释焕好烟清 上海涛诚国际
    超金婴儿配方奶粉“纽健力”
    婴幼儿配方奶粉
    好记忆大未来
    纽健力奶粉
    孩子学习压力大失眠怎么办?
    好学生 学习枕
    新西兰奶粉
    记忆力决定大未来- 上海涛诚国际
    没有痘痘的日子真好 上海涛诚国际有限公司
    快速祛痘,有效祛痘印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9
·
评论总数:16
·
访问总数:5044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