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gdsgfdgfd
 域名:http://ffgdsgfdgfd.blog.globalimporter.net/
 
  ·工业烫平机的安装及特点说明

工业烫平机的安装及特点说明

工业烫平机的安装
 1、 工业烫平机安装无特殊的基础要求,但必须将机器安置在较平整的水泥地面上,并保留前后左右有1.5米的操作位置和维修位置。   
 2、 机器安装后,请用水平仪校平滚筒。   
 3、 安装机器时应预先考虑其进汽及疏水管道的出入。   
 4、 机器安装时必须接地,以免发生意外。
    
 工业烫平机的特点   
 
 1、本机采用无级调速电机调速或变频调速,方便用户根据不同织物和织物厚度的需要,选择合适的熨烫速度。   
 2、本机传动、进汽和疏水系统(蒸汽加热型式)分别置于两边箱柜中,外形美观新颖,结构紧凑,体积小。   
 3、本机采用滚筒通入压力蒸汽的方法,加热滚筒表面,使织物达到烘干熨平的目的。
 4、本机在输送系统各层次间设置了对应的速差,使织物更易张紧熨平。   
 5、本机采用摆线针轮减速机及调速电机或变频器进行速度调节。由链条传动,设备运转平稳,超负荷能力强,噪音低,各链条均有张紧装置,方便调节松紧。   
 6、本机采用宽绽带传送,并用隔圈相隔开,避免了绽带在传送中难以解决的游动现象,同时采用微型搭扣连接,装卸、更换十分便利。   
 7、本机蒸汽进口装有安全阀,出厂前已调好,正常工作时,一般不需调整,用户每年必须送劳动部门校验一次。   
 8、烫平机机各输送层次间用耐温微薄导向带隔离,***织物不产生粘接现象,故上浆织物也能达到满意的熨烫效果。 


本文网址:http://www(dot)xidisb(dot)com

[2011年 7月30日 11 : 1]      评论:[6] | 浏览:[117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洗涤设备相关知识 [1]
  最 新 发 表 
    工业烫平机的安装及特点说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6
·
访问总数:105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