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到一年后
 域名:http://ritchie.blog.globalimporter.net/
 
  ·今天开始做自己

今天发现这个网站,决定写自己的blog。很大程度是受了别人的激励。
    决定以后要认真工作,用心生活。我的目标是每个月的收入要超过一万——听说目标写出来比较有效。
    早听说外贸一年做不出什么的***有人在,我也作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快一点成长!从找客户开始吧,一点一滴做起。、
    我本是个懒人,不愿写什么文章,也怕给人留下文字的罪证。但今天却写了下来。
    ……………………
    不知下次还记得不?

[2005年 9月7日 15 : 14]      评论:[25] | 浏览:[3288]
     茫然等待
    等待的时间会消磨志气和耐心
    HAICHEN | 2005年 10月29日 11 : 27

     GREETINGS
    我看了大家的贴子,原来大家都不容易,不要难过,继续努力,我们会幸福。相信自己!
    DAISY | 2005年 10月28日 18 : 38

     迷茫
    只想要一些平淡的生活.却走上了外贸这条路.毕业前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总相信明天会更好.但是工作后却发现梦想越来越远.每一天忙碌而麻木.理想呢?什么时候我才能重燃对生活的激情?
    寻梦的人 | 2005年 10月25日 15 : 52

    
    朝着理想的目标一直前进,你一直在努力!!!
    彭大将军 | 2005年 10月24日 21 : 54

     原来都是如此
    我一直以为,毕业之后的生活是多滋多彩的,可以用自己赚来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虽然不是全部,但是日积月累,想要的都会买到的,我的要求不高。
原来在学校也像那位朋友 Nancy 说的一样,一直以为自己挺***的,但是到了社会上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渺小,还有太多的东西没有学到,不懂。

     | 2005年 10月18日 15 : 7

     只有坚持
    我也同各位一样,在私企做文员,做跟单到现在也快一年了,真的是空闲时间比忙碌时间要多.闲时在网上开店,但也并没什么起色,同想像中的大不相同.
如今我申请做业务员,去开发新客户.但却又不知道从何入手.唉!
我也是***次进入到这个论坛,也许出去后就找不到了,但我想有好多人也和我一样.
每个人都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唯有坚持.希望未来我们都是百万富翁吧....
    零点一2005 | 2005年 10月18日 14 : 8

     不知怎么办
    我也是刚毕业出来的,换了几份工作了,现在我很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虽然一直想做外贸可是没有。因为没有学好我的英语。但英语一直都是我的爱好,现在我们公司里也有做外贸的。我也懂的怎么做了,可就是口语不行一直都没有去尝试。现在在这里好像自己没有进步,有时想出去。可又害怕找不到现在这样的自由。我很开心工作。甚至于什么都不想。爱情也都没有。也许喜欢了一个人的生活。这样简单地生活着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的笨了。
    星晴故事 | 2005年 10月18日 12 : 12

     go ahead
    I am a junior colleage student. After reading your feeling about life ,I learned a lot .sometimes i feel very boring about life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live happy in uiversity?
    autumn | 2005年 10月11日 19 : 25

     做自己
    接触外贸工作有点烦琐,刚踏进社会,发现倒是真的有很多麻烦是,还是学校时的轻松啊
    raindrop | 2005年 10月11日 15 : 53

     无语
    工作一年有余,空虚多于忙碌,做什么事都没心情,常听同学朋友抱怨各自不如意
想想这就是生活吧

    小蒋 | 2005年 10月10日 10 : 51

     我觉得我和你那么象
    真的

     | 2005年 10月8日 11 : 42

     毕业一年多了
    我是去年毕业的,一年多过去了,工作换了好几个.现在还只是个打杂的,每天也在网上找找客户,至今还没做成过.没有压力也没有动力,老板没说找到客户有提成,经理也是让我给他做这做那,杂事倒是不少. 一事无成啊,郁闷
    郁闷的人 | 2005年 10月7日 14 : 51

     生活原来如此
    嗯,毕业连带实习也有大半年了,说工作体会还真不知用啥样的语句来讲...在一家私营企业里做贸易,说是做贸易可感觉上只是做些文员要做的事(做些单据,接下电话,没事就等着下班)也许规模不太,业务不多,平时事不多,当初的激情也被现实一点点的浇灭,算算自己也不小了,至今仍一无所有,心有点痛.出去?家人一百二十个不放...朋友?也不知何时能再相聚.
徘徊在现实与理想的边缘很痛.
    香芋 | 2005年 10月5日 16 : 0

     好好生活下去
    我现在还没毕业,但我知道现在找工作很难的,做什么都很困难的,不如走一步算一步吧!
无论怎样,都要活下去呀!!!
    蓝蓝 | 2005年 10月4日 13 : 49

     同感
    我也是今年刚毕业的,从事外销,进公司两个月的时候接了两个小单子,从学校毕业回来,做了一个高柜的货。因为货还没到国外客户的手里,所以也就不可能有续单,现在业务也几乎陷入僵局。但我觉得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具备承受这个行业所带来的压力的能力,外销很锻炼人,能坚持下去,把业务做起来,才会有成功的喜悦。
    cinderella | 2005年 10月4日 10 : 5

     有点渺茫!
    俺也是今年刚刚毕业的,以前学了个英语专业,自我感觉在学校混的还算不错,但是工作了以后才发觉根本没学到什么。连实习到现在,工作也快5个月了,现在只是做跟单的,一想到以后去找客户,就怕啊。怎么办?各位楼主,请指教!多谢!
    Nancy | 2005年 9月29日 13 : 58

     我要加入
    我早就想将自己生活、工作中的见闻,感想写下来,与人分享,今天终于有机会和自己有共同追求的人来共享了。
    lena | 2005年 9月27日 17 : 21

     我什么时候可以做回我自己呢?
    看了楼上朋友的肺腑之言,心中有很多感触!
记得上大学时,那时候活得真是潇洒,活得真自我。现在工作了,有时候哪里做得了自己呀?
当然,给自己的生活定一个目标,这是很积极的态度,我也一直是如此要求我自己的。但是很多时候,事情总会“事与愿违”。
我想,在这样高速发展的今天,要是能做回自己,真是一件令人鼓舞的事情!
    See you,see me! | 2005年 9月26日 13 : 29

     努力,加油
    我是***次进入这个论坛,觉得这里的人都非常有志气,其实我也是这样一个人,但我才刚刚接触这一块,
    枞横 | 2005年 9月22日 13 : 4

     I have been graduated
    我毕业了,但我越来越茫然了,
毕业后拼命的找工作,一次一次打击后,人开始有点麻木了,
虽然我工作了,我还是茫然的,不知在哪里看到了一句话让我的心完完全全与它套在一起!


我向生命再次讲价,生命却已不再加酬。
夜里无论如何乞求,当我计数薄财依旧。
生命乃一公正雇主,任何祈求他愿给付。
然而一旦酬劳讲定,汝之劳役汝须担负。
向来辛劳只为薄薪,猛然恍悟。
早知如此,要求生命定出高价。
生命原来如此皆愿允诺!
    jenoang | 2005年 9月21日 16 : 6

     Never say die
    I am Henry. the one who registered two days before. I've learnt so much here and would like to write sth here.
The one who wanna be the best he who must have the enough confidence and *域名隐藏* personal login: self-confidence is the most important element for everybody to be a perfect person and realize his/her dream.
Anybody wanna make friends w/ me pls see my contact way below.
    Henry.J | 2005年 9月20日 11 : 19

     可以借此激励自己及他人.
    我认为闲下来时,把自己的所感所想记下来,一来可以反思自己,二来大家的回复可以让自己品味出一个新的自己.
    CELIA | 2005年 9月17日 8 : 44

     坚持
    努力啊!要坚持写下去才会有成果的~~然后光写不做是不行的~~老兄我和你的目标是一样的~月薪要过万`~10年之内我要赚超过百万~我们都是渴望成功的人~!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
    叶 少 | 2005年 9月15日 13 : 11

     好好写下去
    如果有可能我建议你一定写下去,写出来的东西才有机会在寂寞,无聊的时候,拿出来仔细的品味,那样才有真实的味道,否则,只是用大脑简简单单的记忆,那样是无法重现和满足自己曾经的心情的.如果有机会我很愿意和你交个朋友的.
    向往高山 | 2005年 9月15日 10 : 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最 新 发 表 
    一年了,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
    放假归来
    生意经
    把生命留在人世间
    在无所事事时就要给自己找事情做,加油!
    今天报销了240
    又是周五
    今天开始做自己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
·
评论总数:60
·
访问总数:8484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