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烟火
 域名:http://flashyaoyao.blog.globalimporter.net/
 
  ·想哭

本来我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去生存的,怎样去做计划要做的事情的,但是我依旧会在这个午后,想哭泣。因为很多。
       2004年3月断断续续开始的上班,到2004年7月正式离开校园,离开一个城市,然后在两个月以后再回去,再到2005年7月再离开它,我知道这一次一定是不用再回去了。那里,只是记忆中的栀子花香,如今,香去人无。
   这份工作做了三个月了,国内国外的客户都在开发,但是至今没有结果,考虑要不要继续做下去。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很多时候总是走和留之间徘徊,包括感情和生活。于是我用了更多的时间来选择,五百年后青春不在,得到了真经却失去一切。
   有人告诉我要看这个行业是不是真的有发展前途,如果有就坚持下去,没有就赶快换,我知道肯定是没有的,要不老总也不会改投资其他行业,我本来是要去老总新投资的公司上班的,那里肯定有市场,但是开业一直推迟。我还要等吗?
      其实想哭也许也这些有关系,毕竟对我来说在这个城市生存的基础是工作,那么要拿到工资必须要有业绩,我面对这一切,除了茫然,什么都没有,我的渠道是一台电脑来开发国外市场。
   也许是心累了,在网上看到他,很久没有联系,我不知道说什么,就问他还好吗?回答是还活着。是呀,我们都是还活着,至于怎么活着,无从问起。他说可以把电话给他吗?我说算了,是呀,有那个必要吗?他不再说话。沉默,其实我们之间除了沉默,也许什么都不要再说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平静还是忧伤。不知道四年前的那场邂逅对我而言,他的闯入是竟鸿一现的惊喜,还是仅仅另一场劫难的开始。想起真颜这样说过,那么他呢?
       我想问自己来到这个城市的理由,肯定不是当初毕业时盲目的仅仅是一份生存的工作。我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空间,更重要的是挣到更多的钱,但是现在继续下去,根本是一个玩笑。未来以它会到来的轨迹到来,学会该学会的,容忍所不能容忍的,坚持应该坚持的,放弃所不能放弃的。
       我已经试着努力去赚钱,努力去工作,努力想要买属于自己的房子,努力提高自己,这些是我以前从来不曾有过的念头,现在却如此真实的存在,我知道是因为害怕孤独,害怕夜晚,害怕记忆。有人问我有没有找男朋友,活着你到底想不想找男朋友?我回答是想,但是真的找不到了。
    这个城市中的人,我总觉得我是找不到了,但是我已经决定在这里生存下去,除了计划,我还能遇到那个人吗?不知道,我一定是不知道的。时常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健忘的人,因为经常在以转身后就忘记对方的容貌,一回首就发现曾经在眼前的风景模糊不清。但是我却记得那人举手投足间流露的情绪,以及那些景色浑然天成恰到好处的自然,想起真颜这样讲过。和我同样走过那条街的男孩,只是,我们都不知道对方曾经擦肩。

[2005年 10月22日 16 : 56]      评论:[1] | 浏览:[2064]
     都是如此
    我也是作的电子商务。一个人,一台电脑,一个网站,一堆图片。每天在网站上,网络上寻找希望。
未来总是有些茫然,不知道这种希望与失望共存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
可以认识你吗?
在***南的城市,落寞的同时,至少远方有个文字之交,淡淡如水。
     | 2005年 11月11日 16 : 2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我本是妖,24岁,陕西女孩,毕业在西安呆过一年以后来到江苏,现在从事外贸。单身,希望在这个寂寞的城市中找到可以和我相伴这长长的一生的人。
  文 章 分 类 
· 我的文字 [9]
  最 新 发 表 
    想哭
    关于猪的日记
    曲终人散时,你我不过是萍水相逢
    七夕的传说
    流浪的时候
    给哥哥
    杯茶无语,缘末留香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
·
评论总数:5
·
访问总数:7743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