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tcn
 域名:http://nownetcn.blog.globalimporter.net/
 
  ·建个人博客全功略

建个人博客全功略

什么是博客?

   “博客”当然是个大家都陌生的名词,因为这个中文名字还是博客中国的王俊秀灵机一动的产物。博客的英文名词就是“Blog或Weblog”(指人时对应于Blogger),又一个典型的网络新事物,你查阅***的英文词典也不可能查到。该词来源于“Web Log(网络日志)”的缩写,特指一种特别的网络个人出版形式,内容按照时间顺序排列,并且不断更新。

怎样建自己的博客?

    可以选择一个免费建博客的网站,比如博客中国,和讯博客等一些较著名的博客网站,免费注册就可以发表文章,不过是有广告的,也可以在网上下载一些博客网站的程序上传到自己购买的虚拟主机上,这样比较稳定,博客的风格也可以随意更改,推荐使用时代互联的虚拟主机,因为时代互联的主机送网络***CDN,可以缓解电信网通互访问题。如果使用免费的博客网站,用的是二级域名,又长不容易记又不好看,我们可以从域名注册商那注册一个个性域名,打www(dot)now(dot)net(dot)cn注册一个域名指向到自己的博客网站上,或注册中文域名,比如在浏览器中输入“飞翔。中国”就可以访问我的博客网站了!还不快试试?

如何推广自己的博客?

  有了自己的博客网站,好的东西当然要和别人一起分享,这里介绍几种推广的方法,说不定会让你的访问量翻上好几番。你可能会感到辛苦或者烦乱,但如果你认为值得,不妨坚持下去。

  1、运用QQ/MSN、BBS甚至E-Mail等工具。把网址放在签名档里,告诉你的好友你有一个blog,让他们和你共同分享心情或者知识、思想。也可以告诉他们blog是多么伟大,叫他们一起书写,共同交流。他们会成为你***稳固的读者。 

  2、登陆各大搜索引擎。可以让你的文章比较容易被搜索到,给自己带来四面八方的访客。 

  3、友情链接。多去别人的blog看看,和别人交换友情链接,为自己建一个小网络。通过友情链接很容易找到“臭味相投”的同胞,当然别人也很容易找到你啦——友情链接可以为你带来稳定的流量。 

  5、多和别人交流。不要吝啬你的评论,多多在别人的blog里指手画脚,作为回报,他/她也会到你的blog指手画脚一番。这样你就不会感到寂寞,你的blog也不会荒凉啦。

[2005年 11月1日 12 : 22]      评论:[1] | 浏览:[2155]
     我很土但我很灿烂
    博客我很早就知道,直到现在我才想起它来,还不算太晚吧?我想建一个自己的博客,希望能速成。
    火正旺 | 2006年 4月17日 10 : 4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IT [7]
  最 新 发 表 
    CN域名代理价降至29元
    .TW泛英域名争夺战已经开始,大陆兴起台湾域名热!
    时代互联嘉年华,辉煌5周年,优惠折上折!!
    建个人博客全功略
    保护中文域名品牌就是保护您的财富!
    保护网络品牌,力推中文域名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
·
评论总数:6
·
访问总数:6768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