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
 域名:http://luxuan.blog.globalimporter.net/
 
  ·每 秒 摆 一 下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幼时的梦想越走越远,风霜的磨砺和肩上的重担时时让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

接下来该怎么办。

有一个3只钟的故事总在这时候给我启迪。

一只新组装好的小钟放在了两只旧钟当中。两只旧钟“滴答”、“滴答”一分一秒地走着。

其中一只旧钟对小钟说:“来吧,你也该工作了。可是我有点担心,你走完三千二百万3次以后,恐怕便吃不消

了。”

“天哪!三千二百万次。”小钟吃惊不已。“要我做这么大的事?办不到,办不到。”

另一只旧钟说:“别听他胡说八道。不用害怕,你只要每秒滴答摆一下就行了。”

“天下哪有这样简单的事情。”小钟将信将疑。“如果这样,我就试试吧。”

    小钟很轻松地每秒钟“滴答”摆一下,不知不觉中,一年过去了,它摆了三千二百万次。

每个人都希望梦想成真,成功却似乎远在天边遥不可及,倦怠和不自信让我们怀疑自己的能力,放弃努力。其

实,我们不必想以后的事,一年、甚至一月之后的事,只要想着今天我要作些什么,明天我该作些什么,然后努力

去完成,就象那只钟一样,每秒“滴答”摆一下,成功的喜悦就会慢慢浸润我们的生命。

[2005年 10月27日 16 : 53]      评论:[4] | 浏览:[2516]
     升华
    做好眼下 放眼未来 不要忘记自己的目标
    笨蛋 | 2006年 10月22日 11 : 39

     嘴上的道理
    人就是这样!人人都可以是布什,只要你是那只小钟
    山外山 | 2006年 1月5日 13 : 19

     道理谁都懂
    谁都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可人总是思前滤后,结果今天在彷徨中度过。
从起点往前冲吧!
    水岸 | 2005年 11月4日 16 : 32

     有道理
    就是要坚持,有时候做事情不能被远大的目标吓倒!!
坚持每一步,把大的目标化小,自己也可以在比较小的压力下,达到目标!
    Fly away | 2005年 11月3日 17 : 4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自己比较懒,文采也不好,基本都是转的人家的文章,大家有兴趣的话就看看吧.特别申明:部分文章不代表本人观点,博君一笑而已 "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每一位有志者都立志做一番事业,由自己掌握自己的的命运,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那将不仅仅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经过自己的心血浇灌而成的事业,茁壮成长以后,那份欣喜而充实的感觉,对每个人而言,是多么的充满憧憬,向往和令人陶醉。" 自我介绍: 港区豆豆,男,年龄:29 目前在张家港金港镇一个生产型企业做外贸出口,主要产品为冷轧带钢,焊接钢管,以及焊管设备,非常高兴和大家交流外贸心得和体会 Email:herrlu888@yahoo(dot)com(dot)cn MSN:herrlufrau@hotmail(dot)com
  文 章 分 类 
· ※心情日记※ [0]
· ※人生哲理※ [3]
· ※随便放放※ [1]
· ※博君一笑※ [3]
· ※外贸之路※ [1]
  最 新 发 表 
    我要的这种老婆,今年能找到吗?(转自天涯-上海版)
    女人的思想?
    每 秒 摆 一 下
    活着的感觉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
·
评论总数:52
·
访问总数:8005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