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设备
 域名:http://everzx.blog.globalimporter.net/
 
  ·水处理设备进口市场在欧洲需求量

来自Frost & Sullivan的研究报告指出:出于欧洲终端用户对于当地水资源管理以及水处理成本控制的需求,使得工业供水与给水处理设备进口市场在欧洲的赢利增加,这逐渐成为了一种长期的趋势。
    

来自Frost & Sullivan Industry 的研究员 Suchitra Padmanabhan在这篇报告中指出“从他们的角度出发,供应商需要建立一种良好的记录以便于与包括工业终端用户在内的客户产生有效的互动,以消除***初的阻力并产生一种对外购设备的信心。” 基于这篇报告,在法国和英国提供***量的收入机会的条件下,整个欧洲水利部门对于工业水处理外购设备的市场2004年在6.2个亿左右,并在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预计2011年会达到10个亿左右。 报告还指出,虽然水处理以及供水外购供应一直非常稳定,这些服务的收入份额却因为一些综合的水业管理条约的变化而有所减少,因此,外购污水处理设备占了2004年总收入的62%。

[2005年 11月21日 15 : 28]      评论:[0] | 浏览:[288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水处理设备进口市场在欧洲需求量 [1]
  最 新 发 表 
    水处理设备进口市场在欧洲需求量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5816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