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s sky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319
 
  ·我爱CH GG&MM  综合版(下)

帅哥曰:CH女人不介意和公公婆婆同住,她们也不介意嫁给你后在工厂帮你装配玩具,然后还要负责做家务带孩子。

美女曰:CH男人比较传统,有和父母同住的,体贴的女人并不介意。反正公公婆婆合住有人帮你带孩子有人帮你做家务,现在的公公婆婆经过改革开放春风20多年的吹拂,也都已经开放得很了。

帅哥曰:CH女人同样不介意和你交往后就失去了身边的朋友同学,乐于重新接受你身边的朋友,而你却连她死党是小花还是小丽都弄不清楚谁和谁。

美女曰:CH男人喜欢带自己的女人进入自己的朋友圈,乐于想自己的朋友们骄傲地介绍他的女人,他漂亮的CH美眉,CH女人不介意。CH女人的朋友自己知道自己经营,女人的圈子男人你少进。

帅哥曰:当你喝醉酒时,照顾你,把你呕吐的东西清理干净再递上一杯热茶。

美女曰:CH男人很少喝醉,不想俄罗斯男人那样常常醉死街头。CH男人偶尔喝醉时,女人很体贴地为你解酒善后。男人嘛,难免的。

帅哥曰:当你心情不好时逗你开心,必要的时候你享受一次尽兴的**。

美女曰:CH女人心情不好时,男人会很努力让你开心起来;男欢女爱,健康的彼此会在适当的时候尽***努力满足彼此身体和心理上的需要。

帅哥曰:当你和朋友唱K调戏包厢的宫主时,CH女人安静地在家看着无聊的肥皂剧,宁愿自己孤独也不打扰你的“应酬”。

美女曰:男人的应酬男人的玩法,眼不见为净。呆家里看看电视剧学学现代人的处世方式,在适当的时候让男人睡地板吹16度的空调没被子盖。

帅哥曰:当你夜归时给你点一盏门前的灯,让你不至于醉眼朦胧找不到钥匙孔。

美女曰:夜里门前的等总得开着,那是夜里指引的方向,爱他,指引他回到身边来。

帅哥曰:当看港台肥皂剧看得入迷时你忽然换台要看亚洲杯决赛中国VS日本这样的烂政治足球,只因为你买了5000元中国下盘,陪你看球。

美女曰:电视剧的确好看,那家伙竟花了5000元买中国的盘,爱国,能说什么呢。算了,咱也爱下国吧,顺便把当年喜欢看足球的感觉重温一下。

帅哥曰:当中国输球一向不爱国的你因为输了5000元而变得像个愤青,陪着你破口大骂科威特裁判“无父仔!”“你姨个X”

美女曰:当中国输球的时候,看着那5000元哗啦哗啦就这么流去,陪着你破口大骂科威特裁判“无父仔!”“你姨个X”,实际是在借题发挥。

帅哥曰:当你事业起步工厂略具规模时,每天早上起床帮你打理一切杂务然后准备你12点睡醒要吃的早餐。

美女曰:俩人的事业俩人共同经营,需要的是默契。昨天你见我累10点钟就叫我休息,自己忙到夜里3点多,让你睡吧,多不容易。

帅哥曰:当你事业腾飞后的异常装做视而不见。

美女曰:事业腾飞,人也随着改变。你的异常我不想多加理会,因为,不觉中,我也有异常了。

帅哥曰:当……
……
……
美女曰:当……
……
……

帅哥曰:忽然你发现CH女人实在是太好了。
美女曰:其实,CH帅哥在某种程度上还是不错的。
帅哥曰:娶一个自己喜欢的CH女人吧!
美女曰:找一个喜欢你的CH男人吧!
帅哥曰:生活也许变得更灿烂,只要你要求不很高的话。
美女曰:生活因此更宽广,只要你懂得经营。

[2005年 11月17日 10 : 35]      评论:[1] | 浏览:[2931]
     我喜欢
    呵呵,偶也是CHREN!
交个朋友?
QQ:55035727
     | 2005年 11月22日 10 : 2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enjoy everyday! 我是凡尘俗世里的一颗尘埃,漂浮着找寻属于自己的天空....
  文 章 分 类 
· 随笔——心湖冲击波 [8]
· 情感&网络 [13]
· 洒落的片段 [1]
· 调侃——落花飞絮 [3]
· 雅乐偶记 [39]
· 原创连载——外贸---所谓的“我的 [9]
· 步履行踪 [2]
· 外贸路上(On My Way) [2]
· My Families & Friends [0]
· Wonderful Music [5]
  最 新 发 表 
    百合花系列——我们都很好,只是不合适
    碎心还原法
    没有王子,我仍然是公主
    SZ-D-忽然不知所以
    SZ-D-春節過后
    SZ-D-亂碼一通
    SZ-D-過節-冬至
    SZ-D-瘦了…..
    SZ-D-回家
    SZ-D-喘氣
    SZ-睡眠狀態的OT
    SZ—麻木中
    SZ—很DOWN….
    SZ—Music OT
    SZ—MAKE WORK AS A GAME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9
·
评论总数:48
·
访问总数:25419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