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吗?
 域名:http://corrinehwang.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的新工作

[size=2][color=#8B008B][color=#8B0000]毅然下定决心,放弃了坚持了两年的工作,拒绝了2000块的固定工资加年底8000块的奖金,拿着1200的基本工资,开始了新的工作.
业务员确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一边是客户的邮件一封比一封更不靠谱,一边是有了几许成就的老业务员的偶尔的抱怨,我夹在中间,总不是个滋味.
以前虽然负责的东西比现在要多,而且事情更杂乱,但是终归没有太大的压力,因为业务的多少对于我来说只是工作量大小的区别,年底奖金的决定权掌握在我们的那个所谓的直接领导手上。而且私企老板总是会动太多的脑筋,总是希望一个员工能长出八只手,反正不能闲着。所以,我也没有精力和时间来发展业务。再说了,所有的往来邮件都要中翻英,英翻中,弄来弄去,说白了也就是人家的工具,业务又不能自己来操作,也罢。
当然,辞职的原因也不只是这些。往事不提也罢。
说说现在。新工作开始是在2007年的3月10号,掐指一算,也有两个半月了。因为以前做的是机器,现在变成纺织品了,所以刚开始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来熟悉新产品和公司的环境,当然,现在依然在熟悉和融入。
刚开始的一个月,我慢慢悠悠的在几个免费网站上注册了帐号,发布了几个产品信息。然后每天在网上闲逛,和朋友聊天,日子过得很悠闲。因为公司是阿里国际会员,所以,邮件反馈一般平均一天会有一封,然后公司人问一问,邮件回一回。一天过得还蛮快,心想,反正也不急,3个月时间长着呢。上班没几天,就是五一了,然后五一前后又多多少少浪费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结果3个月马上就要到了,客户却还迟迟没来。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却是很急。
   在论坛上看到别人的“等待我的***单”,“5个月的***单”,心里也暗暗地安慰自己,不要急,慢慢来,可是,说归说,难免还是很着急,所以,今天敲起键盘,记录下之前以及今后的心情和经历,一面坚持,一面等待,一边努力,一边记录,希望会有好的结果。
[/color][/color][/size]

本文章2007-05-25 12:14:21由沧海不在进行编辑!!

[2007年 5月25日 12 : 14]      评论:[3] | 浏览:[3130]
     同感啊!
    我和你一样啊,放弃了高薪的机会,自己挑战自己做业务,我到现在刚好半年,2006年12月开始的,不过我已有一批货要走了,下周我的***单就出货了,有种成就感,呵呵......希望你也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哦.

有时间我们可以多交流,我是做服装的,呵呵......msn:maria82610@hotmail(dot)com.

    Lee | 2007年 6月4日 16 : 58

    
    嗯,谢谢.
我会坚持下去的.
    huang | 2007年 6月1日 12 : 45

     加油哦
    ding
其实你的前份工作跟我现在的工作有点相象拉  不过我的工作多了份负责船务的
    elain | 2007年 5月29日 20 : 2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毕业后 [2]
· 新的工作,新的开始 [3]
· 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空间 [0]
  最 新 发 表 
    又多了一个SOHO
    邮箱怎么了?
    我的新工作
    该好好想想了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3
·
访问总数:67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