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之时
 域名:http://freefly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旺旺送哈狗,拱拱迎呆猪

个人糊涂了一年,好歹,也还是心中有数了.

我把狗年的生活分成三份,工作一份,爱情一份,亲情一份.我视为亲情的友情增长点太低,就让粗划到我亲人一群吧.这样看来,应该是少了扩展圈子吧,然而一年过去了,经历的了些曾未经历过的,觉得保持其点数也不一定是坏事.总体,还是积极向上的.态度不错.缺少的,应该是好几份坚持和实施吧!

很多次的比较思考,不知不觉有些观念在脑子里也开始发生着变化,如今觉得任何事情要做得***还是一定需要有***的技能作支撑的."高***+高技能"也许就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类推的话,基础就应该是"***+技能".***是一个人的学识阅历,技能指技术能度.快进猪年了,这众所皆知的道理,我到今天才明白过来.也算是有长进吧!

这一年的工作,有得有失,零零碎碎...部门目标完成了,,可贺.许是很多人认为很基本的,是不用学就会的,潜意识的,但在我却需要熏染,需要自悟!
这一年的感情,有喜有悲,点点滴滴...改变了许多,许多被改变,成熟了几分,长大了几分,曾不愿承受的如今也多了几分欣然接受.坚持了一半,妥协了一半,经历了雷雨,也见过了彩虹!

是的,事情多时在做,若不经思考,与机器又有什么区别?

我想,当下定决定,有了目标的时候,及时去达成才不谓自己头脑转过一圈吧!

化工,我不接受的行业,却从这里弄懂了许多程序性的问题.
服装,是个大行业,我待之不轻不重的行业.饰品,我也能为之兴奋,延展...设计,广告,摄影是我热衷的.进了猪年是不是可以偿试是做其中的某一项呢?销售,采购,质检,技能含量,哪一项都是有空间的呀.
贵在坚持!另一方面,英汉语口语必须要突破的.方便扩大交流空间,见多识广靠的就是空间不是.

总结,学习拓展,重视基础.

有些感觉愦憾的事情,认识的人越来越多,能为朋友的只有几个!

哥嫂长跑六年,三个月前喜结情缘.爸爸妈妈在他们结婚前让他们作***婚后要互相照顾,要有大人的样子^0^,大人的样子,话里意思我理解,大人的样子就是一种责任吧.我与姐姐布置的新房,亲朋祝酒,密友闹房,真好幸福好温馨呀!

姐姐的房子定了,两个70+80年代交叉口的低薪青年,将要背着沉重的借贷生活,还好他们心态积极乐观,懂得奋斗.用他们的话说,生活将有了目标 挺好!... 我还是要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愿姐姐幸福!

家庭,免不了的会有嗑嗑碰碰.我再许下狗年***后一个愿望,愿家人健康快乐!为我的不奢侈,如愿吧!

本文章2006-12-20 8:12:32由无影之石进行编辑!!

[2006年 12月20日 8 : 13]      评论:[0] | 浏览:[132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盏油灯 一条灯芯 一根火柴 一点星光 点亮 一颗心 燃烧 一个梦 .... 只要 一双翅膀 让我 自由飞翔
  文 章 分 类 
· 笔记 [57]
· 你你我我 [23]
· 其实不想走 [3]
· 查询 [33]
· 随记 [59]
· 各国 [13]
  最 新 发 表 
    <肖申克的救赎>
    <桃花庵歌>
    看我二十四变
    痛!
    生在中国是幸运!
    随想
    MY GOD
    :)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160
·
访问总数:54980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