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之时
 域名:http://freefly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老哥的爱情理论 说说

“如果十是个完美的,要是两个在一起要完美,要是我们把完美分成十份,如果我只能做到4份,那么就找个有6份的她,少了接不上,多了有磨擦。
要是我不适合她,她闪,要是她不适合我,我闪。
要是他不能做到迎合你完美到十,那就在找个可以迎合你到十的人,他也可以去找个迎合他到十的人。”

浩子老哥的话,有几分道理,录此。
我问他他自己是十分之几,又是哪几份?老哥答:我找不到我有几份,但我会做到两人刚好有十份,要是我能承受的话。

还是得看你是哪种性格类型的人吧。也许老哥的态度更为多数认可,干脆利落。比较有节奏感。

呵呵,
‘少了接不上’,我说是缺陷美,有点遗憾才会让人更懂得珍惜。
‘多了有磨擦’,我说是自然磨合?磨擦过了才得合合美美。

完美不是现成的。不完美也不是拿来创造的。

本文章2007-03-16 22:34:54由无影之石进行编辑!!

[2007年 3月16日 22 : 35]      评论:[1] | 浏览:[1405]
     不必去刻意追求
    要真做到完美还真不容易,不过我觉得不必去刻意追求,自然***. 我看到一个关于圆的故事,列出来分享一下:
有这样一个故事跟大家分享:有一个圆,不小心掉了一小块角。于是他很烦恼,觉得自己总是缺了一角,不再完美了。他开始出发寻找他那块丢失了的角。
因为他不再是一个完整的圆,所以行走起来没有以前那样快。刚开始他很着急,后来他慢慢发现周围的事情是自己以前从来没有注意到的。他可以边走边和路边的小草小花聊天,还可以与鸟儿共进午餐,周围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那么新奇、有趣,自己以前根本没有发现生活是这样充满生机。就这样他在寻找掉了的那一个角时,忘记了烦恼,相反他觉得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
终于有一天,他找到了自己缺的那一个角,不大不小刚好装上。可是,装上这块后,他还是觉得好像缺了点儿什么。原来,他变成一个完整的圆后,行走起来像一阵风,根本不能停下来和小花小草聊天,在他耳边除了呼呼的风声什么也听不到了。他感到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欢乐。***终的结果是他又把找回来的那块角扔掉了,而且发誓永远也不去想不去理丢失的那一角。
    hillzeng | 2007年 3月17日 17 : 2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盏油灯 一条灯芯 一根火柴 一点星光 点亮 一颗心 燃烧 一个梦 .... 只要 一双翅膀 让我 自由飞翔
  文 章 分 类 
· 笔记 [57]
· 你你我我 [23]
· 其实不想走 [3]
· 查询 [33]
· 随记 [59]
· 各国 [13]
  最 新 发 表 
    <肖申克的救赎>
    <桃花庵歌>
    看我二十四变
    痛!
    生在中国是幸运!
    随想
    MY GOD
    :)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160
·
访问总数:54901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