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之时
 域名:http://freefly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睡觉中

昨天差点记不起来银联的卡秘码. 还好,这里是一串生日号不会记不得.

本定了十一点睡觉的..脑袋一直有想睡的感觉,但***还没那意思.受折磨呀.

五一七天假按计划去了广东,深圳玩了,到了平湖那个地方,在东莞虎门呆了好几个晚上.觉得没有任何的新鲜感.不知道是我的适应能力太强,还是心底里一直对那片城市没有好感影响的.  同学聚会了,倒是有些熟悉而又陌生的强动力在左右脑之间恍恍.如今再见的陌生与停留在八年前的亲切更加让人怀念当初的那份纯真. 

想念...回忆...都似是心灵的清垢剂..

纯! 这种感觉很美妙,有时也有点痛痛... 纯与完美是不一样的. 纯是一种持续性的美; 完美可以只要是短暂的存在即可. 在一条***, 纯是从起点与终点之间的任何一点到终点的百分之五十. 完美是这条***任何一个点上的百分百. 

我的压力仅仅在于怎样让自己有实力拥有一份很好的收入,与此同时又能在自己的兴致圈里.好难搞.  其实也简单,如果不是自己给自己找理由的话.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过莫不在有自己的一份事业.经过如此多年,实际任何大小事情,一个人只要用心思去坚持做它了,那就是一份事业. 就像临街的一个窄小的不能再窄的铺面它都是. 哪怕是地摊上它都是.
好像我又要开始迷茫了.

又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自己该做什么,该怎么做. 没做的情况下,这都只能是废话,浪费了这清脑的时间,也鄙薄了这之前的点点思考.给自己两鞭子..是为策.

很奇怪现在不能静下来看哪怕两个小时自己喜欢的闲书了.跟眼睛有点关系.但心力不集中不踏实也是事实了.把自己当成PO孩儿,患了多动症的孩子.

我好幸福!

没有想要的自由 本为不幸,但那说明爱我的人对我的牵挂,所以是为幸!
***近影视圈里的明星总有出事的,病变真多!曾经的掌声鲜花奖牌以及主动或被动的制造新闻,再到与舆论无关的生理变故.好像都是一支又一支流行歌曲.奋斗成就了,可终究只是普通人,平凡人,其中或后来的滋味还是跟我的生活味道差不多吧.呵呵,..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还要有爱爱它.爱与我共享真心的人,爱中伤我的人,爱一直在变化着的我自己.

就像今晚,我做了土豆烧肉,黄瓜炒鸡蛋,再加一个西红柿蛋汤.感觉好幸福啊...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很幸福.

所以,比如,我想我还是可以一如从前安安静静,脱离尘世般忘我在一本喜欢的小说里,通宵达旦.
或者让身边我爱的人们不得安宁,让你们哈哈大笑,狂笑,猛笑,笑到想哭,哭了微笑. 
我的亲爱人们,我的朋友们,我的同学同事伙伴们,爱我烦我的们们,我要好好爱你们!你们也要好好爱我爱自己啊!

在安静和嘈杂中用心生活.

睡觉,晚安!


本文章2007-05-15 8:22:55由无影之石进行编辑!!

[2007年 5月15日 8 : 23]      评论:[0] | 浏览:[160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盏油灯 一条灯芯 一根火柴 一点星光 点亮 一颗心 燃烧 一个梦 .... 只要 一双翅膀 让我 自由飞翔
  文 章 分 类 
· 笔记 [57]
· 你你我我 [23]
· 其实不想走 [3]
· 查询 [33]
· 随记 [59]
· 各国 [13]
  最 新 发 表 
    <肖申克的救赎>
    <桃花庵歌>
    看我二十四变
    痛!
    生在中国是幸运!
    随想
    MY GOD
    :)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160
·
访问总数:54907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