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阿曼达鞋贸联盟
 域名:http://amanda.blog.globalimporter.net/
 
  ·每天抱我一分鐘

每天抱我一分鐘

      一對小倆口婚後過著人人稱羨的美滿幸福生活 ,女的生過孩子之後,身材還是維持很好 ,老公常帶她去舞廳跳舞 ,在舞廳…女的常會被誤以為還未婚 ,她的舞蹈中充滿了女性成熟的魅力吸引不少男子驅前搭訕示好 ,老公常會以她為自豪自己的老婆是那麼的充滿魅力 ,就這樣小倆口的性生活也過的非常的甜蜜跟刺激。

     可是生活中還是會出現一些想爭吵甚至影響到性生活 ;男的白天工作疲憊,女的晚上照顧孩子,漸漸地二人之間的話越來越少。甚至關係降到冰點 。

      有 一天,她對男人說 :「我有個鄭重的要求。」女人首先意識到了他們之間潛伏的危機 。「什麼要求?」男人漫不經心地問。

女:「每天抱我一分鐘。」… 男人看了女人一眼,笑了:「有必要嗎?」
女:「我提出了這個要求,就証明十分有必要。你發出了這個疑問,就証明更有必要。」
男 :「情在心裡,何必表達。」
女 :「當初你要是不表達,我們就不可能結婚。」
男:「當初是當初,現在不是更深沉了嗎?」
女:「不表達未必就是深沉,表達了未必就是矯飾。」
兩人吵了起來,***後,為了能早些兒平息戰爭上床安息,男人妥協了。

     他走到床邊,抱了女人一分鐘,笑道:「妳這個虛榮的傢伙。」「每個女人都會對愛情虛榮。」她說。

     此後每一天,他都會抽個時間抱她一會兒。漸漸地,兩人的關係充滿了一種新的和諧。在每天擁抱的時候,雖然兩人常常什麼也不說,但這種沉默與未擁抱時的沉默在情境與意味上有著天壤之別。

      終於有一天,女人要出遠門。臨上火車前,她對他說:「你終於暫時解脫了。」「我會想抱你的。」男人笑道。

      果然,她到了當地的第二天就接到了丈夫的電話,頓時,她的眼睛裡溢滿了深深的淚水。的確,對於相愛的男女來說, 激情飛越的碰撞之後,婚姻質樸得如一位村姑。

      人們常常以「平淡是真」為借口, 逃避對長久擁有的那份感情的麻木和粗糙,卻不明 --- 如果我們像習慣了一天天去遺落愛情那樣習慣一天天去經營愛情,那麼,那在我們掌心和胸口的愛情就絕對不會冰冷。

     一句我愛你、謝謝你或一個動作,這是多麼輕而一舉又有意義。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愛的路上快樂學習!!


     爱-----就是真诚而朴实的习惯!

[2005年 2月27日 22 : 46]      评论:[0] | 浏览:[403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阿曼达鞋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是一家专门生产鞋类的工厂;并联系了近20多家兄弟企业,一起在义乌成立了阿曼达鞋类贸易分公司,进行生产贸易已有多年;我们主要生产出口各种男鞋、女鞋和童鞋,包括皮鞋、运动鞋、休闲鞋、沙滩鞋、登山鞋、各式拖凉鞋和靴类等。并可以来样定制;客户主要来自于欧洲,美国、澳洲、非洲和中东等***和地区。由于我们经营的产品质地优良、做工精致、款式新颖、价格合理,在客户中赢得了极好的口碑并与他们建立了***的良好合作关系。 “追求质量、讲求信誉”是本公司的经营宗旨,时值中国加入WTO之际,我公司正在拓展业务,我们真诚的欢迎您的咨询和建议,并进一步建立长期友好的业务联系。 希望来这里的朋友,相互依靠,相互依赖,共同打造这我们的美好乐园! 我们的产品网站:http://www(dot)amandacn(dot)com
  文 章 分 类 
· 心情蜜语纪念馆 [18]
  最 新 发 表 
    爱你,我的宝贝
    我的第四类情感
    爱情与影子[原创]
    ※给我一支烟※
    宝贝,别哭..
    瓶子的眼泪(献给我的一位网友)
    笑也好哭也罢,当是个记录了哦
    没有人能够取代你付出的爱[原创]
    爱也需要成熟啊[原创]
    深夜里写着自己的心情
    每天抱我一分鐘
    为什么一有缺憾就拼命去补足?
    无声拥抱一次吧,我的爱人
    含泪的平安夜......................[
    今夜,我怅坐一隅静静的想你.......................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
·
评论总数:11
·
访问总数:15047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