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xue
 域名:http://gubaixu.blog.globalimporter.net/
 
  ·偶遇

前几天,我走出了办公室大楼的门,向往常一样坐上了班车,等待开望回家的路,我是***个上班车的人(下班积极分子),第二个是其他部门的同事,他坐上了位子正好在我的旁边(是隔着一条走道的)。
  我几乎每天都能遇见他虽然是其他部门,每次遇见都是互相对望,也不说话,也不打招呼。一直这样持续了很常时间。(心里暗暗觉得奇怪)
  怎么巧的事也会发生,我正想着,他从包里拿出了一包糖,自然的转向我,对我说,你要吃吗?一边说着一边手伸向我,我心想机会来了,他肯定会对我说话的。我就接受了糖果,但等了半天,他都不开口对我说话,我用欲光发现他一直在看手表,好象很赶时间的样子,可是我不明白的事,班车的上方有时间显示的,只要看前方的人都能看见,可是他的脸一直朝着前面呀!?我到站下车时,我对他说了再见,他对我笑了笑。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怎么他不对我说话呢,那么我就可以问他关于他部门的很多问题了,真是的,好不容易等了这么个好机会,哎!错过了。下次也不知道那年那月呢!

[2006年 5月28日 0 : 27]      评论:[0] | 浏览:[291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20 [9]
  最 新 发 表 
    5月29日中午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9
·
评论总数:10
·
访问总数:7994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