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外贸路
 域名:http://beckie.blog.globalimporter.net/
 
  ·有话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呀

生活中真的有太多的无奈,很多事情我都没有办法控制,我只能试着去理解了。今天心情真的不好,才会忍受网吧里面很难受的空气。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以前都会自己在家给自己写个总结,想想一年来的开心与不开心,失落与收获。今天,我只能在这里。
老公昨天加班没有回家,今天吃完就出去打***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怎么了。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圈子太小,所以才会因为这些小事不开心。
这就是我应该接受的生活现实吗?两个人相处久了就成这样了。呵呵。
但愿新的一年我们会过的好一点。

[2006年 12月31日 21 : 0]      评论:[0] | 浏览:[265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原以为短暂的外贸路现在看来还要跌跌撞撞的走一段日子了.我很开心能找到这个地方来写自己的事. 我总是不善于述说,但是在这个孤单的角落,我很安静的讲着自己的心情... 单纯的日子,一如往昔. 阳光每天都灿烂.早上和晚上会有点凉意.终归没有冬天的气氛. 打开邮箱,猛然发现格式有圣诞的树和礼物,还有白色纯净的雪.原来又要圣诞了啊.心里还惦记着千僖年呢,却转眼已是2004的岁末.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日记1 [38]
· 感情的事 [16]
  最 新 发 表 
    有话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呀
    要忍到什么时候?
    诚信***
    失落
    关于我的新工作
    ***喜欢的一段话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
·
评论总数:21
·
访问总数:16228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