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點......
 域名:http://xdiany.blog.globalimporter.net/
 
  ·煙花(2)

跟/\顧著拍照,和朋友拉下了一大段距離,再次會合是在玫瑰園,玫瑰花都燦爛的開放著,各種顏色,滿滿的一大片比花街上賣的多了些綠葉多了一份生氣......差點忘了這次目的是看煙花不是游公園,其實能跟/\在一起,無論是看煙花還是游公園,都好...
不好意思讓朋友久等,我們匆忙拍了幾張就跟著人流向那邊走...

煙花是在9:20分在天空中升起,那時我們剛走到一條石橋,已經有不少人站著坐著等著......

(煙花是用什麼單位阿?一時搜索不到,這段時間書看少了,能用的詞也少了)

反正看了一會,發現所站位置不佳,原來看煙花前要先知道當天風向...接下來看的都是透過彌漫的煙霧綻放出來的一角煙花...那感覺好像也不錯,因為有煙霧,趁托得更加璀璨...

全程用了20分鐘都不夠,天空又回復了黑夜的安寧.

整個過程都是/\拿著相機拍的,我就忙著幫他擦汗,為他扇扇子,當晚也是有些意外的熱.

記得,對上一次看是春節的煙花會,也是跟/\分手的前夕,讓/\和我看煙花是我那一晚對他***后的要求.至今記憶猶新.那一晚是跟他的一大班朋友一起過的,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迎新年,開開心心的逗紅包,只有我們,笑在臉上,苦在心里頭.

回憶的當下,情緒突然轉變,鼻子有些酸酸的,深呼吸一下讓自已控制住......

繼續回來
煙花看完,和朋友一起發現了對面游樂園的旋轉木馬,那是一种帶有浪漫感覺的游戲,因為年齡上的不好意思,我們只是一邊拍了些照片......

和/\還不想那麼快就離開這個漂亮的公園,所以,從游樂園出來,朋友先離開,我和/\繼續逗留.

找了一個地方坐下,和/\吃了一個蘋果,喝了些水,還剩兩個蛋糕,我想解決了,但/\沒讓...(后來帶了回家,做了次日的午餐:P)

閒坐著的時候,聽到湖里有幾聲鴨子叫...

拉著/\穿過石橋去看鴨子...近看...湖邊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寫著三個字:天鵝島......少不了被/\取笑一番...那聲音聽起來也沒什麼分別阿...我沒有錯:(

看完天鵝,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越往前走我們要回頭的路就越遠,走到英雄山附近就折回了.
回到石橋的地方,看另一邊也有一條路,我以為那路會離大門近點,所以就點著/\跟我一起走,走著走著,不太對,人越來越少,燈也越來越暗,腦里開始有些幻想...會不會有人跳出來要打劫??會不會有什麼不正常的人出現??心里越想越怕,也不敢說,***能壯壯膽的就是身邊有/\在......走了很久很久,很長很長,走得很累累的一段路之后終於又看到多了些人,多了些燈,再走近...怎麼又有一個游樂場??怎麼又有一座一樣的石橋??
/\說,我們是兜了一個大圈,回到原點了.
......我一下子泄了氣,累得我真想坐下不走了,但不行,已經很晚了,要回家了,所以必須堅持,離大門還有不短的一段路.只是真的很氣憤白走的那一段路!!!更氣這麼大的公園連一個指示牌都沒有.激死我了.不過,氣歸氣,找個白天我再來一次......

本文章2006-11-28 11:45:47由......进行编辑!!

本文章2007-01-12 17:18:47由......进行编辑!!

[2007年 1月12日 17 : 19]      评论:[1] | 浏览:[1417]
     附相冊
    http://photo.163(dot)com/photos/xdiany/107153891/
    .. | 2006年 11月29日 15 : 2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成功之前,做我們該做的事.成功之后,做我們想做的事.
  文 章 分 类 
· 為人細則 [6]
· e mail [2]
· 学习笔记 [6]
· 贴图及音乐 [0]
· 健康常識 [5]
· 我的日記 [360]
· 手袋里的圣经 [7]
· 我的生活点滴(相册) [4]
· 转载 [2]
· music [1]
· 煮食筆記(抄摘) [7]
  最 新 发 表 
    2008-02-27 老公的情信
    2008-2-26 日子
    2008-02-26 喜歡回家...
    老公騎腳踏車接我下班
    2008-1-7 产前产后
    老公,生日快乐
    11月19日 34周產檢
    11月15日 磨了又合
    2007-11-14 近期壓力
    11月5日 32周產檢
    意外的感動
    10月29日 30周產檢
    魚......
    10月12日 復診及產檢
    10月9日 廣場***
    10月7日 縫裙子
    10月6日 大舅生日宴
    10月5日 東蒙小肥羊
    10月2日 26周產檢
    10月1日 同學聚會 家人燒烤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99
·
评论总数:699
·
访问总数:94329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