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點......
 域名:http://xdiany.blog.globalimporter.net/
 
  ·健康飲食

從小到大對飲食的要求都不高,現在也比較注重飲食的健康,但總覺得各有所雲,不知道該以那些為準,就像蓉蓉博客里抄寫過來的以下這些,比較偏向綠色食物,我自已也有些認同,一直都覺得肉類涉取得太多對身體並不是好事,但家里的'老太爺'們都是比較注重肉食,我多番說服也無補於事.

不多久之后就開始一個人的生活,希望到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約束.
也希望以下的飲食可以讓我調理出一個好身體,當然,還得加上適量的運動.

***************************************************

改变饮食习惯是很重要的,不要乱吃东西。一般以为植物奶油乳玛琳比饱和油益,事实上,植物奶油对身体的害处更大。

吃对的食物,四低一高的饮食,这就是营养医学的奥秘,照这个方式,你身体会调整的好,会不药而愈,是真正不需要药的医学。营养医学的奥秘四低一高,适合所有的疾病。***个就是低蛋白,不要怀疑,是低蛋白;第二是低油脂、低盐、低糖,高纤维,一般外面的说法都只是低盐低糖高纤维,而没有低蛋白,其实低蛋白是关键,得癌症就是跟吃高蛋白有关系。

人需要的蛋白质其实很低的,占我们身体卡路里消耗量的2.5%~8%,一公斤的体重只需要0.5~0.8公克的优质蛋白质。美国***公布一个人一天需要的蛋白质却是50公克,事实上世界卫生组织公布成年男性一天只要37公克,女性39公克就够了。我们的卫生署却还公布60公克呢,大家对于蛋白质摄取量毫无警觉性,要是无法排出体外就要等著生病了,而且高蛋白质的饮食会造成我们身体钙的流失,因此今天要预防骨质疏松症,必须要吃低蛋白饮食:三餐之中只有一餐吃到一种动物性的蛋白质,量不能多,避免红肉,才有机会吃到低蛋白饮食,而且不要以为植物的蛋白质很少,豆类的蛋白质通常偏高:豆腐的蛋白质到43,黄豆的蛋白质则有35,蔬菜类也有许多蛋白质偏高的,所以我们真正需要的,像地瓜等根茎类食物。 地瓜、甘薯、马铃薯、南瓜等,就是符合我们健康需要的4低1高的东西。

[2007年 1月8日 12 : 21]      评论:[0] | 浏览:[129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成功之前,做我們該做的事.成功之后,做我們想做的事.
  文 章 分 类 
· 為人細則 [6]
· e mail [2]
· 学习笔记 [6]
· 贴图及音乐 [0]
· 健康常識 [5]
· 我的日記 [360]
· 手袋里的圣经 [7]
· 我的生活点滴(相册) [4]
· 转载 [2]
· music [1]
· 煮食筆記(抄摘) [7]
  最 新 发 表 
    2008-02-27 老公的情信
    2008-2-26 日子
    2008-02-26 喜歡回家...
    老公騎腳踏車接我下班
    2008-1-7 产前产后
    老公,生日快乐
    11月19日 34周產檢
    11月15日 磨了又合
    2007-11-14 近期壓力
    11月5日 32周產檢
    意外的感動
    10月29日 30周產檢
    魚......
    10月12日 復診及產檢
    10月9日 廣場***
    10月7日 縫裙子
    10月6日 大舅生日宴
    10月5日 東蒙小肥羊
    10月2日 26周產檢
    10月1日 同學聚會 家人燒烤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99
·
评论总数:699
·
访问总数:94334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