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
 域名:http://yesiam.blog.globalimporter.net/
 
  ·成都的爆笑餐馆


成都几个到迪吧去狂欢后出来的市民,偶然来到牛王庙附近的一家不起眼的小餐馆宵夜,却没有料到又经历了一次“大欢喜”:搞笑餐馆的老板、小工,招呼客人、点菜、报菜名,感觉完全就是说笑话、讲评书;而且每个很普通的菜都有一个很“另类”的“外号”;客人吃饭、喝酒,完全是在畅快的笑声中进行。这家餐馆的生意也因此非常火爆。
4位宵夜人刚走到门口,一男一女两名负责招呼客人的小工就扯起嗓子大吼:“英雄4位,雅座伺候!”4位“英雄”刚坐下,小工就过来招呼着;客人说:“先来两个卤兔脑壳。”小工转身对厨房喊:“来两个‘帅哥’!”客人又点:“猪拱嘴半斤。”到小工那里就成了“半斤‘相亲相爱’”。听到这别致的另类菜名,众人莫不大笑。在这家“搞笑餐馆”,土豆丝成了“吃里扒外”、醋是“忘情水”,啤酒等于“梦醒时分”、白酒就是“留半清醒留半醉”……见客人很有兴趣,小工更加得意:“这些菜名都是老板取的,他说取名字要有文化。”客人提出见见“文化老板”,小工就喊:“首长!请首长面见4位英雄!”一位中年汉子应声跑来,开口就说“评书”:“万里黄河水滔滔,不给小费走不到;爹亲娘亲不如‘大团结’亲;东说西说、产生幻觉!”看客人笑得很是畅快,老板干脆把全部菜名都抖了出来,豆腐干———“黄龙缠腰”,鸡鸭鹅翅膀———“展翅高飞”、脚掌———“走遍天涯”,卤舌头———“甜言蜜语”,炒莴笋丁———“星星点灯”,炖乳鸽———“向往神鹰”……在满座客人的开怀大笑中,老板兴致也高涨起来:“免费给每桌英雄送一份‘迟来的爱’。”客人们好奇地等着“迟来的爱”,不知是老板的什么拿手好菜。结果,当小工端上来时,客人们笑得更厉害了———原来就是一盘普通的泡菜!客人吃完:“拿几根牙签来。”老板大喊:“上几根‘拗门’!”众人又是一阵大笑…

转至:http:// *域名隐藏* (dot)com(dot)cn/bbs/ *域名隐藏* ?topicid=135


[2006年 11月29日 16 : 25]      评论:[0] | 浏览:[275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yesiam [57]
· 杂谈 [2]
  最 新 发 表 
    成都的爆笑餐馆
    (转)接警小姐的真实经历
    (转)中国10大令人寒心的冷笑话
    14件你永远不会知道的事情(转)
    (转)做男人难啊!
    (转)***设计师心中永远的痛是什么
    如何在女友面前 保住钱包(转)
    爱的粗体验(转)
    (转)创业者***“必杀技”
    (转)面试的30个经典问题
    (转)有感比尔盖茨的***不能等待...
    刘翔一句话给了社会一耳光(转)
    (转)中文系高才生请假条
    博客群倡导什么(转)
    一个中国,三个消费世界(转)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8
·
评论总数:42
·
访问总数:13382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