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zone
 域名:http://myspzone.blog.globalimporter.net/
 
  ·中兴杀入英国3G电视手机市场

在国内手机电视产业艰难推进之际,昨天,中兴通讯宣布将与英国电信(BT)旗下BT Movio在3G手机电视产业上全面合作。据悉,这次合作将是中兴3G手机中的高端手机在欧美市场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中兴通讯这次将与BT Movio合作开发、分阶段提供支持DAB-IP的WC***手机。BTMovio还将于今年10月1日在英国率先提供手机电视节目。目前,作为世界上***在3G手机上支持DAB-IP技术的厂家,中兴通讯是BTMovio在3G电视手机领域终端产品的***家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推出的3GWC***/DAB-IP手机有望成为全球***早进入商用的DAB-IP电视手机。

  另据中兴通讯手机事业部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中兴通讯对几种标准的电视手机都有技术储备,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将有一款电视手机推向国内市场。不过他没有透露是否将采用DAB手机电视的标准。

  据估计,到2011年全球手机电视用户将超过2.1亿,目前全球主要使用的标准分为T-DMB、DVB-H、DAB-IP等。
 

http://www(dot)myspzone(dot)com/

[2006年 9月29日 14 : 4]      评论:[0] | 浏览:[293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行业资讯 [2]
· 技术专题 [0]
· License [1]
· 政策法规 [1]
  最 新 发 表 
    国内首款手机电视诞生 北京人可用手机看奥运
    中兴杀入英国3G电视手机市场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719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