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英语口语陪练
 域名:http://starryclub.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的外贸浙江之行

我毕业后***家单位是一家五金进出口公司.每天从事各种五金工具的出口业务.主要是从浙江的一些工厂采购各类电动工具,然后出口到欧美.此行业属高附加值的机电产品.竞争依旧非常激烈.

    在业务工作中,越来越觉得业务工作和技术,生产高度相关,如果不懂技术不懂生产业务工作会非常被动.经常外商提出一些产品改进问题,当我们要求工厂做相应改动时,由于缺乏技术背景和工厂的沟通经常很困难,对产品的成本核算和开发进度也很难控制.于是本人毅然决定,去浙江基层的工厂去锻炼,掌握技术和生产的所有环节,这样才能有助于我今后的外贸工作的发展.

    我到了一个浙江的县城打工,此县城号称中国的五金之乡,五金工业特别发达.由于有此行业的外贸工作经验,很快便找到了工作,在一家规模小的工厂落脚.当时认为小厂更能锻炼人.工厂老板对我不错.我白天便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在给工厂争取定单的同时,我也加深了对产品的了解.

    只是一到晚上,一个人便感到孤单落寞.深深体会到客居他乡的滋味.当地的乡土话,我也听不懂,很难和外界交流.有一天晚上在网上闲逛,寻找聊天的网站,发现了一家可以英语聊天的电话英语角—繁星英语热线.有高水准的陪练和你一对一的练习口语,可谓一举两得.于是立刻汇款付费参加了.

    这样我以这种特有的工作生活方式在浙江呆了一年半.这次经历使我获益终生.使我深刻地理解了工厂的运作流程,虽然今天我放弃了当初的外贸工作,但这种体验至今对我产生影响

[2006年 10月30日 19 : 52]      评论:[1] | 浏览:[3301]
     永康吗
    你好,我刚毕业在那里做外贸,半年后离开来宁波发展,在家外贸公司上班....

我的QQ:530358076
    HU | 2006年 10月31日 23 : 3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繁星英语热线(STARRYCLUB)为您提供完全一对一的英语口语陪练,创造您所需要的英语口语学习环境--电话英语角 加入本英语热线的会员可以实现一对一的和兼职陪练用英语聊天,从而提高口语表达能力。经由免费电话,再无时空限制。 由南京各高校的英语老师、外企工作的白领和在读研究生充当兼职英语口语陪练。他(她)们流利的口语将帮助您摆脱"哑巴英语"! 交流以工作及日常生活为主题,既富有趣味,又能活学活用。纵然每一天孤单和失意,请拿起电话吧,一切差别将由此起!
  文 章 分 类 
· 外贸职场 [2]
  最 新 发 表 
    我的外贸浙江之行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7208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