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银沙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7306
 
  ·关于进口采购合同的一般样式(转载)

关于进口采购合同的一般样式 
 
  
一、进口采购合同一般格式如下:

1、头文件(Head)    

注明:采购合同字样,同时列出买卖交易双方的姓名,地址,电话,传真,邮箱(这个很重要,与国外做生意时,往往大部分的通讯方式都是通过邮件来展开的) 以及采购合同号,用于***确定这批货物的流水号。 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将采购合同样式设计的更为美观一点。            

                                 Purchasing order

                                                                                              Order no: xxxx

Buyer: AA                                                      Seller:    BB                                      

Address:   XX                                                 Address:XX

Tel:  XX                                                           Tel:XX

Fax:   XX                                                         Fax:XX

E-mail:  XX                                                       E-mail:XX

二、采购合同文字些的一般说明(Order claim)

We AA agree to buy products offered by Seller BB. We come to this agreement and both of the parties should abide by it and reach the following items. If any exception, either of the party must inform the other party in written form in advance!!

三、列出所购买产品信息(Product list)

包括产品名称、型号、技术参数、数量、单价、总价、交货期、交货方式(一般较多的交货方式有EXW(工厂交货),FOB(离岸交货), CIF(到岸交货),CPT(运费付至)等方式,具体采用哪种方式,要买卖双方在协议前谈好)。一般采用产品列表清单列出以上信息,示意如下:

NO.
 Name
  Model
  Spec.
  Qty
  U.P.
  Amount
 
 1
  
  
  
  
  
  
 
 2
  
  
  
  
  
  
 
  Total
  
  
  
  
  
  
 
 Freight 
  
  
  
  
  
  
 
Delivery time
  
  
  
  
  
  
 

 

 四、注明交易条款(Trading items)

1.       Port of destination: 

2.       Way of payment: 

3.       Quality guarantee period:

4.       Provide high- quality products and technical support within the product quality guarantee period for free

 

五、***后注明卖买双方签字署名(Signature)

 

 Buyer  :AA                                                Seller: BB

AUTHORIZED SIGNATURE:                       AUTHORIZED SIGNATURE: 

    

现在进***易双方签字方式,多者是通过传真来进行签字确认,也是目前很流行,很方便,很经济的一种签字确认方式。 

 

以上进口产品采购合同的项目条款,这是本人从事这个行业以内所采用的一种方式,仅作参考; 希望各位同仁看到此贴 , 踊跃回复,多提意见,让我们通过这个平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谢谢!!   
 

[2006年 12月29日 8 : 56]      评论:[0] | 浏览:[422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外贸英语 [2]
· 外贸经验 [3]
  最 新 发 表 
    如何应对样品问题?
    电话处理
    关于进口采购合同的一般样式(转载)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6870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