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
 域名:http://huohucn.blog.globalimporter.net/
 
  ·Google Picasa网上相册结束测试 已支持中文

据报道,Goolge的网上相册服务“PicasaWebAlbum”***近悄然结束了测试期,此外还增加了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支持。

  Google公司是今年六月份推出网上相册服务的。这个服务是作为图片管理软件Picasa的补充。Google为每个帐户提供了250M的网络空间,可以存储一千张桌面大小的图片。此外,这个相册服务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结合picasa软件一同使用。

  在相册服务中,用户可以选择哪些照片可以对外提供浏览,可以添加照片标题、文字介绍,创建收藏夹。目前,包括中文在内,Google的网上相册服务已经可以支持十八种语言。

  另外,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图片收藏用户,每年只要花费二十五美元,既可以购买到6G的存储空间,可以存放两万五千张照片。

  众所周知的是,Google的picasa软件系收购得来。2004年,Google收购了Picasa公司,并把该公司的同名软件改名为GooglePicasa。此后,Google将以这一软件免费向所有人发行。


本文章2007-01-08 17:47:03由cnpicasa进行编辑!!

[2007年 1月8日 17 : 47]      评论:[0] | 浏览:[102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电脑网络 [14]
  最 新 发 表 
    如何创建礼品CD?
    嘻哈乐园
    火狐3测试版年底推出 正式版明年Q4发布
    六大畅想与十个提问--今年可能成为中国3G元年
    免费joke
    Google Picasa网上相册结束测试 已支持中文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3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6241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