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远行
 域名:http://w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24岁女生的“梦想与现实”

***近常看一些成功人士的故事传记,每个人的故事都很精彩。张璨:生命因挫折而精彩。我很是赞同这句话。从小到大,我的生活还是很平淡的,没有那种大喜大悲的跌宕故事和经历,但一路下来也还是摔过几次跤的。当时的挫折真是让人感到很难受,但事后回过头再来咂摸,会觉得别有番收获。而且总是能感到古人说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真谛。

有时候感觉人生的路真是很奇妙,在每走一步时都会带给你别样的景致,我经常会想“如果当初我是选择这个,今天的我又会是什么样子呢?”后来看了一篇文章 给厌职者的几个小建议,其中的一句话“梦想少一点,计划多一点”把我拉回了现实,人生是没有“如果的”,你踏出的每一步看似偶然,其实都是被安排好的,当然不是被“上天”,而是你的一切:家庭、父母、相貌、性格、习惯、态度。父母决定了你的:家庭、相貌、性格。你不能更改你的父母,但你可以更改你的习惯、态度。多读书,多看看大师之言,会让人受益菲浅。我***近读的几篇小品文:与大家共享!

 一生中***值得收藏的经典台词
世界上***著名的24句“草根”哲理
没有野心只能一辈子当穷人
成功者13个价值连城的习惯 你缺少什么?
激励一生的七个经典小故事

看名人成功的故事,有不同的体会。我以前很欣赏那些少年得志的人物,像
80后千万富翁刘琦开:爱拼才赢 
陈安之:年仅27岁就成亿万富翁的故事
郭子龙21岁百万富翁:财商要从小培养

可是后来越看他们越自卑,我和他们年龄相仿,人家已经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而我却还在人生大山的底层徘徊,心里真不是滋味,抬头仰望,我的出路在哪里,我望不到。那几天,电视上讲述了几个人物,看了他们的故事让我又振奋起来,陈瑞福:中央电视台背后的“灯光大腕”
当年一个农民,穷的要去捡垃圾。41岁了才开始创业,为此他又回到学校重新学习专业知识,现在他成为中央电视台的“大腕人物”。和他相比我的人生路还很长,我的机会还很多,如果我能同他一样有那股子“拼闯劲儿”,我会早些迎来我的山顶阳光。

人一生总是要追求点什么的,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欢做的,就快去多尝试些不同的职业,如果你已经找到自己的“***爱”,那就不要再犹豫了,奔向它,钻研它,享受它带给你全神贯注、兢兢业业、不顾一切。

——写给自己,勉励自己的“真心话”!给所有徘徊在人生路上xdjm的“胡言乱语”!

[2007年 2月16日 10 : 33]      评论:[2] | 浏览:[1797]
     happy new year
    thank a lot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snow | 2007年 2月17日 21 : 23

     sinorita
    tks a lot!!!!!!!!!
    maggie | 2007年 2月16日 16 : 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