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远行
 域名:http://w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五招让他做终生客户

***成功的公司总是非常重视和客户建立终生的关系。客户导向型的公司知道,和客户建立关系并提供后续的服务,是提升客户保有率和销售增长的关键因素。《***杂志》日前发表文章《终生客户!》(Customers For Life!),介绍了5个非常有效的客户服务的技巧: 

  1、 低调承诺,超额兑现。要建立信誉度,不要做出你不能兑现的承诺。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2、 关注小事情。要养成快速回电话、回邮件和做出其他回应的习惯。跟进,跟进,再跟进。 

  3、与客户保持联系,并做好记录。花些时间来记录会议和电话交流的相关内容。保留一份客户服务的书面记录--当客户被重新分配给另外一位客服代表的时候,这种做法就非常奏效。 

  4、 给客户发送促销礼品。比如印有你公司图片或联络电话的咖啡杯、日历等。 

  5、建立一个反馈系统,来了解客户是如何评价你提供服务的质量和数量的。服务不是由你预先设定和想象的,而是取决于客户是如何感知、如何评估它的价值的。对于客户服务而言,客户的感知说了算。

[2007年 4月28日 10 : 39]      评论:[0] | 浏览:[234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