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不死的小强
 域名:http://lovexkj.blog.globalimporter.net/
 
  ·浅析俄罗斯人购买童装心理特点

发布日期:2007-5-21 9:40:39   来自www(dot)sugoo(dot)com  转载   作者:转载 中俄贸易    在童装的选购中,俄罗斯人与其他民族一样,成年人的意愿和喜好占据着主导地位,儿童自己对服装既不怎么感兴趣,也没有选购能力。在首都莫斯科的65000名儿童中,5%的儿童生活在很富裕的家庭里,他们在客观上有条件消费国际***童装。但是成年人在花费上千美元为自己购买时装时,并不是按比例为自己的孩子购买100美元的童装,这就出现了俄罗斯童装在色彩、款式方面要比成人装流行时间晚2—3年,俄罗斯父母对儿童时装和饰品的需求,比欧洲流行趋势晚2—3年。俄罗斯父母购买童装的心理特点大致有以下几种: 
  1、爱生活型:节假日里逛商店,购买物美价廉的服装以及为孩子购买日常所需的童装,如300美元的男童西服,150美元一件的套头毛衣或长裤,15美元的围巾或到郊区市场买一条15美元的工装裤。

  2、爱面子型:专买价格贵的,如600美元一套的男童西服或215美元的女童皮靴。

  3、爱算计型:收入有多有少,但买童装只有一条原则,只买日常必不可少的,如内衣、背心、连裤袜等。在附近商店买3—5美元的便宜童装,仅在过节时才添点像样的童装。他们喜欢在生育***个孩子时,把童装一下子都买齐,为下一胎做了安排。***童装他们购买不了,常随大流去买优惠促销的甩货。

  4、爱独断型:认为子女的衣着应该严谨、有气派,比如在新年外出时,女孩穿传统的、简练的黑连衣裙,价格在115美元左右;男孩穿300美元的西服3件套。

  5、爱个性型:喜欢子女拥有独特的穿着品位,他们的子女有两个以上衣柜,有许多质量好,款式新的服装,这类父母常去光顾时装店,购买很前卫的童装。

  由于童装穿用周期不长,易脏易坏,父母常不愿为购买童装多花钱,俄罗斯童装生产企业在设计能力、工艺水平上也比较滞后,而俄罗斯半数以上的进口童装来自韩国和中国。
速购网发布 -- www(dot)sugoo(dot)com

[2007年 5月22日 8 : 29]      评论:[1] | 浏览:[329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展览会 [13]
· 营销 [2]
· 笑话 [4]
· 地位 [3]
· 新闻 [22]
· 企业 [2]
  最 新 发 表 
    让销售人员轻松上阵
    转变观念,脚踏实地,做好推广工作
    国际化电子商务共携企业实现双赢
    浅析俄罗斯人购买童装心理特点
    比甲骨文更早的原始文字惊现中国西北大麦地
    今年起中国沈阳韩国周升格为***经贸年会
    浙江轻薄、保暖透气丝绵成功打入中俄边贸市场
    日本各大造船厂时隔30年扩充产能应对中国等对船舶的旺盛需求
    新规即将实施 业内人士激辩处方管理三大问题
    北京***手机淫秽信息传播案破获 10人被拘
    俄媒体称中国股市是“巨大的中国泡沫”
    做眼保健操对视力有害? ***解说眼保健操
    钢铁出口大跃进矿石进口超预期 "双高"让业界不安
    越南纺织领域11个投资项目招商
    为什么名人***成为“销售魔咒”?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1
·
访问总数:14845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