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869
 
  ·生活在自己手中,要奮斗與爭取

今天領導就從廣交會回來了,領導整整去了2個星期,有領導在的日子是地獄班的日子,沒有領導在的日子同樣的如此無味,來公司到下個月15號就剛剛好一年了,一年時間說長也長,說短也短,不管怎樣都熬下來了。明年肯定是不能在這樣做下去了,精神壓力大而且沒有頂點個人空間,每天都是從早忙到晚,幾乎已經要做到麻木了,卻看不到什麼前途,人啊,真是不容易!!
現在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道想要點什麼樣的生活,在這裡已經磨的沒有什麼志氣和斗志了,總會時不時的鼓勵自己要打起精神,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失去年輕人應有的激情!總堅信有奮斗就有收獲!不是嗎?有夢想才會有動力的!!
我很想換種生活,我希望我的下一個工作是自己喜歡的,不要這麼的現實與殘酷,也許自己的想法有點不真實,畢竟在競爭激烈和私有化的時代就是這樣的現狀。但事物總是有相對的嗎,不奢望絕對,只希望那麼點相對自由與人性化的空間。
不知道在下次我的文章裡會不會已經實現我想要的生活?但我會努力的。

[2006年 10月31日 14 : 11]      评论:[4] | 浏览:[3608]
     Come on
    真是有同感,***近几天我也在为工作的事情烦愁,因为我本人个性的为题,对于近期烦心的工作我还是选择了继续,在我没有达到自己所要达到之前,我不会放弃的。可这样的工作心境,让我感觉已是相当的疲惫,但我心中还是留有希望,那就是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应该活的让自己快乐,一想到工作的事,***的希望又要随风飘摇了,哈哈哈,朋友,在分享你的快乐与忧愁时,我也深有所感,真心希望你开心每一天!
    雨鹤 | 2007年 4月21日 13 : 27

     謝謝
    謝謝,兩位的鼓勵!!一起加油!!
    peace | 2006年 11月2日 15 : 59

     123
    希望你可以过上你喜欢过的生活.
    单刀赴会 | 2006年 11月1日 17 : 41

     努力
    怎么像是我写的一样,太有同感了。
    Lisa | 2006年 10月31日 14 : 5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安安静静做事,开开心心生活,真真心心交友! 因为喜欢以诚待人,所以朋友觉得我单纯和傻气!因为喜欢简单,很少动脑筋,所以经常犯错误!因为喜欢淡然,所以得让人处且让人! 关爱家人!享受生活!用心工作! 我喜欢的一句话:勿以物喜,勿以己悲!
  文 章 分 类 
· 学习笔记 [7]
· 创业之路 [9]
· 随想杂谈 [6]
· 各地风采 [4]
  最 新 发 表 
    时刻准备着
    杂想
    終於跳槽了
    春天的心情
    如何准確計算櫃子
    簡單的愛情你是否遇到過?
    生活在自己手中,要奮斗與爭取
    那時生活
    又想跳槽
    广州之行
    工作进行时
    花品
    花中十二友
    我毕业了
    伤心的感觉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
·
评论总数:18
·
访问总数:19010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