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空
 域名:http://shizhan.blog.globalimporter.net/
 
  ·茅台集团迎盛世,推出“大中国”酒

茅台集团迎盛世,推出“大中国”酒
文/实战精英企业策划 文懿莹

茅台集团逢迎盛世推出大中国酒
当今,中国经济正处于新一轮增长期的上升阶段,中国也因此成为了万众瞩目的世界焦点,其经济增长对世界GDP增长的平均贡献率高达13.8%,仅次于美国,排名世界第二,进出口全球***。
迎逢盛世,茅台集团隆重推出作为高端战略品牌的“大中国”酒,继承“国酒茅台”***先天基因的同时,更与其一脉相承,发扬大家风范。
在近年来紧缩酱香品牌的前提下,茅台集团仍然大力推出“大中国”酒,可见其对“大中国”酒的重视程度。
被誉为“酱香领秀,酒中钻石”的茅台集团“大中国”酒,其酒质与***同出一辙,酿造工艺也与***一脉相承。口感入口幽雅,空杯留香,两日不绝。酒体包装更为独特,完美彰显了权力的象征。

大中国酒***运营中心在首都成立
07年11月18日,茅台集团迎逢盛世推出的 “大中国”酒品牌***运营中心——北京鑫冠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
中国贵州***厂(集团)公司位于贵州省北部风光旖旎的赤水河畔的茅台镇 。前身是中国贵州***厂,1997 年成功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 1999 年,由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发起的贵州***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1 年 8 月,贵州茅台股票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茅台良好的成长性能和优良的盈利能力使其成为国内***股。茅台集团公司是******集***一级企业、***特大型企业、******企业(金马奖)、***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于一身的白酒生产企业。 
茅台集团“大中国”品牌投资人赵福刚先生是我国著名的实业家、专利发明家、战略投资***。1993年11月,其创建了贵州王胎企业集团,2007年资金规模达到10余亿元(***)。贵州王胎企业集团旗下的贵州王胎药业有限公司、贵州王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万福地产有限公司,贵州萌源地产有限公司等,涵盖了包括地产、药业、酒业等数个行业,其公司及子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南京、贵州、四川等区域。

三、铁甲团队护航大中国酒
茅台集团“大中国”酒***总运营商——北京鑫冠伟业商贸有限公司,依托贵州王胎企业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坐落于北京繁华的亚奥***商圈。北京鑫冠伟业致励于打造中国***为精良的铁甲团队,公司执行总裁由中国酒业著名的“招商冠军”方华先生担任,其曾服务于包括澳洲狮王啤酒集团、五粮液集团、茅台集团、新希望集团在内的多个著名企业,拥有丰的管理实战经验;公司营销总监由素有“酒业先锋”之称的朱国平先生担任,其曾服务五粮液、茅台等多个白酒、红酒品牌,拥有丰富的酒业营销运作经验。
“大中国”品牌更邀请北京实战精英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对其进行全程品牌规划。北京实战精英策划有限公司---中国实战营销策划创导者,为国内近百家企业提供有效产品策划和品牌规划、咨询、培训,服务的客户包括:五粮液,海尔,茅台,AMD。团队由数十余位专业人士组成,均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服务企业经验。

[2007年 12月20日 15 : 59]      评论:[1] | 浏览:[288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我的新闻 [6]
  最 新 发 表 
    茅台集团迎盛世,推出“大中国”酒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5070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