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eman Lighting Co. Ltd
 域名:http://ywgrobert.blog.globalimporter.net/
 
  ·没有激情该如何走下去?

同事A一直是我工作的榜样,虽然他从未给我培训过,也从未带我拜访过客户,但他经常跟我提起他从前的工作经历,他从前的工作精神给我很大鼓励,让我在销售路上一直勇往直前!

***近,我发现他开始泄气了,跑市场不见他有从前的精神和激情,一直他是个比较有耐性和智谋的人,我工作中的很多困难只要向他提起,总能迎韧而解!现在,经常听他烦燥的埋怨这个,埋怨那个,有点像女人到了更年期的现状!

去年底一个项目,我一直跟的很紧,后来今年八月份转给同事A跟踪,原因是:同事A有认识的朋友,跟起来比我要省心的多!让我始料不及的是,同事去了两次就要放弃这个项目,并且还不让我跟,问他原因,他说没法和那两个经理人沟通,他们那副样子,我们很难谈下来。听他这么一说,我的情绪也低落很多,但是,我还是不甘心放弃,决定再去一次,如果能达成协议当然***,实在不行,我起码知道是什么原因要放弃。后来,那天过去签下来了,告诉同事我签单的好消息,他还是没什么表情。

签下这单并不代表我比同事能力强,我更不会因为签下这单而高兴,相反,更加担心同事的状况!多次和他聊天,想问他,销售这条路该如何走下去?他却烦燥的说:等你再做两年,看你还有多少激情?到那时你就能理解我现在的状况了!

没有激情,销售之路该如何走下去?销售行业的精英,发展到***后,并不完全是销售技巧单纯的积累,更多的是人脉的积累,对客户心理的把握,对市场的洞察力,因为社会是个动态,没有什么东西是一尘不变的,***能不变的是:我们以万变来维持不变!

在一个行业做久了,可能多多少少有疲倦的状况,意志也会慢慢给磨掉,人都是虚荣的,喜欢被接受。可是又有什么人是被每一个人接受的?在公司我们的能力再强,地位再高,客户不会看到,也不会因为你的个人状况而特殊优待你,在他想来,他是你的上帝!在客户面前我们必须要保持百分百的激情,激情代表着我们的态度,态度影响客户的情绪,情绪煽动着他的决定,决定我们的合作关系!

后记:***近本人的工作激情也不是很高,经常小项目不愿意去跟,自己心里非常明白,这是个危险的状况,生意都从小到大的,项目的合作也同样道理。竞争是残酷的,面对残酷的竞争我需要放下一些因素和情绪,但是,有些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控制!得和失不知如何把握!

[2007年 11月14日 10 : 15]      评论:[2] | 浏览:[270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LED Lighting Manufacturer in Xiamen
  文 章 分 类 
· 外贸英语 [3]
· 外贸知识 [1]
· 货代知识 [0]
· 照明知识 [0]
· 外贸感悟 [1]
  最 新 发 表 
    加國安大略省自7月1日起實施HST新銷售***制,***率13%
    利润
    没有策略,没有方法,靠低价抢市场和客户,是走不长久的。
    Kelleman Lighting Co., Ltd
    没有激情该如何走下去?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733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