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儿娃娃
 域名:http://loyow.blog.globalimporter.net/
 
  ·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进入2008年,高尔夫的发展在中国了也进入了第24个年头。在这24年里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乐观的产业体。随着中国高尔夫职业选手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取得优异成绩,高尔夫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认识和关注。高尔夫球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带动了高尔夫市场的火热发展。中国的地域性和季节性的差异更带动了高尔夫旅游市场的火爆,尤其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2月份,大批的北方高尔夫球友如候鸟迁徙般南飞。不仅如此,国际间的高尔夫旅游市场也相当的活跃,日本、韩国的高尔夫爱好者来中国进行高尔夫旅游消费,直接带动了如山东、海南等地的旅游收入。高尔夫旅游成为了高尔夫产业中***发展潜力和生命力的朝阳产业。
在这二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高尔夫由***初的球具市场到后到来高尔夫会藉市场,再到现在的高尔夫赛事市场,高尔夫正逐步进行一个成熟稳健的发展阶段。像欧巡赛、亚巡赛等一系列国际大赛落户中国大陆,国内各式业余性赛事也如火如荼的进行,高尔夫赛事成为了带领高尔夫产业发展的领头羊。
高尔夫订场是高尔夫发展过程中打球人数不断扩大,下场要求不断提高,打球人消费不断趋向理性的必然要求。高尔夫订场的优势在于将球场资源和消费需求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实现利益的合理分配。随着网络信息的不断发展,高尔夫订场也将越来越发挥它应有的价值和作用。

[2008年 1月14日 14 : 9]      评论:[0] | 浏览:[207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随想 [4]
  最 新 发 表 
    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531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