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服务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9555
 
  ·生活高尔夫和汽车

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以往的贵族活动越来越进入大家的家庭,例如以前高尔夫运动,其实在外国现在高尔夫运动就是大家都玩的起的运动。还有汽车,现在汽车就是一个很好的产业了。
从2008年的高尔夫博览会说起,中国高尔夫产业环境日异繁荣,高尔夫运动日异受到各界的关注已经有目共瞩。高尔夫产业中的分枝,高尔夫旅游、高尔夫订场、高尔夫培训业务已经和以往高尔夫产业中的高尔夫球场设计、高尔夫球具制造、高尔夫赛事并驾齐驱。高尔夫旅游随着高尔夫赛事的不断扩展和地区差异性等特征已经越来越受业内倾昧,由其是国际性的高尔夫旅游,在近几年已经是高尔夫运动人群选择的主要出行方式。高尔夫订场依据中国的高尔夫市场的特色,走出了自己的一条发展之路。高尔夫订场形式已经由原来单一的电话单身订场发展成为网络、电话、传真、代理等多种订场方式。高尔夫赛事中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已经成为高尔夫发展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努力创建利于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成长和进步的赛事环境成为了高尔夫从业人员奋斗的方向和共同的目标。
目前,汽车已经很好的进入大家的家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不是很重的负担。学车就是一个必经的道路。在北京学车,北京驾校和北京驾校报名比较好的学校有:公交驾校、首丰驾校、龙泉驾校、北方驾校、海淀驾校、远大驾校,这些都是比较好的驾校,在北京学车,北京驾校和北京驾校报名就属这些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2008年 3月29日 8 : 29]      评论:[0] | 浏览:[238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过年回家真是难解决 [3]
  最 新 发 表 
    生活高尔夫和汽车
    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5018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