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袖善舞
 域名:http://happyness.blog.globalimporter.net/
 
  ·看看国内哪家银行的缩写***牛

中国建设银行 ——cbc(construction bank of china) ——“存不存?”

中国银行   ——bc(bank of china) ——“不存。”

中国农业银行 ——abc(agriculture bank of china) ——“啊,不存”

中国工商银行 ——icbc(industry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爱存不存”

招商银行   ——cmbc ——“存吗,白痴?”

兴业银行   ——cib ——“存一百”

***开发银行 ——cdb(china development bank) ——”存点吧!”

北京市商业银行 ——bccb(beijing city commercial bank) ——”白存存不?”

汇丰银行   ——(hsbc) ——”还是不存”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5日 21 : 37]      评论:[0] | 浏览:[2976]
  ·情人节肉麻短信排行榜中榜

情人节肉麻短信排行榜中榜
岁末年初,各种名目的排行榜层出不穷。在情人节来临前夕,我们也整理了一个肉麻短信排行榜中榜,希望能给你的情书带来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5日 21 : 20]      评论:[0] | 浏览:[1248]
  ·十八个***经典故事


去过庙的人都知道,一进庙门,首先是弥陀佛,笑脸迎客,而在他的北面,则是黑口黑脸的韦陀。但 相传在很久以前,他们并不在同一个庙里,而是分别掌管不同的庙。
  弥乐佛热情快乐,所以来的人非常多,但他什么都不在乎,丢三拉四,没有好好的管理账务,所以依然入不敷出。而韦陀虽然管账是一把好手,但成天阴着个脸,太过严肃,搞得人越来越少,***后香火断绝。
  佛祖在查香火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就将他们俩放在同一个庙里,由弥乐佛负责公关,笑迎八方客,于是香火大旺。而韦陀铁面无私, 锱珠必较,则让他负责财务,严格把关。在两人的分工合作中,庙里一派欣欣向荣景象。
  其实在用***师的眼里,没有废人,正如武功高手,不需名贵宝剑,摘花飞叶即可伤人,关键看如何运用。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4日 11 : 33]      评论:[0] | 浏览:[1133]
  ·***牛的售货员

我觉得不单是搞笑,还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4日 11 : 10]      评论:[0] | 浏览:[101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好东西,大家分享!!!
  文 章 分 类 
· NEWS [16]
· 外贸知识 [11]
· 人性哲思 [15]
· 生活百科 [6]
· 异域风情 [2]
· 商务经营 [1]
· 电脑知识 [0]
· 海运知识 [2]
· 教育学习 [6]
· 休闲搞笑 [4]
· 艺术人生 [0]
  最 新 发 表 
    海运询价的4个窍门!
    世界各国港口图
    货主选择货代注重哪些因素
    职业生涯名言
    电脑族每天必喝的四杯茶
    世界英文地名翻译集锦
    出口报价和成本核算
    国 际 域 名 缩 写
    各国客户上班时间表
    《If I Could》
    看看国内哪家银行的缩写***牛
    [转载]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Google 出了 Google Earth 和Google Talk!
    IT从业人员必看的10个论坛
    一个制作GMAIL,YAHOO,AOL,QQ,MSN等mail图标的一个好地方(转)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3
·
评论总数:43
·
访问总数:19630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