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人
 域名:http://baixusheng0470.blog.globalimporter.net/
 
  ·工作的***天

大学毕业了,不知道为什么,生活中多了一份朦胧,迷迷茫茫的找不到前进的路。
工作顺利地找到了,在一家对俄外企,工作地点在满洲里市,这是一个年轻的口岸城市,人口虽少但很整洁,马路上的行人都是匆匆忙忙的。各种声音嘈杂在一起,***各地的口音在这里都可以听到,给人一种烦闷又很紧张的感觉,俄罗斯人和蒙古人又为这里带来了一种希望一种混乱。
***天的工作让人有一种想不到的轻松,上午简单的和领导聊了几句,下午基本上就是在坐着,在等着什么,让人摸不着头脑,性情时而烦闷时而轻松。
我工作了,可以自己养活自己了。那难道这就是我的工作吗?不敢想象这是真的。如果工作如此简单?

[查看全文]
[2007年 11月17日 17 : 1]      评论:[0] | 浏览:[255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1]
  最 新 发 表 
    工作的***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555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