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DIGITIZING
 域名:http://all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女人,天生就是爱情的俘虏

这几天的天气变幻莫测,尤如我阴晴不定的情绪,阳光总是有照耀不到的阴暗角落,同一片蓝天下的花朵,却不能吸取同样的阳光雨露,那些墙角毫不起眼的小花,是应该哀叹自己生错了地方,怨恨上天的不公?还是应该顽强的微笑着,努力摇曳出自己作为一朵花儿的芬芳美丽呢? 

  早已对生活麻木的心,终于在某些责任的驱使下,开始复苏,尽管有着不小的压力,但至少也有可以改变现状的一丝丝的希望,然而无情的大雨浇灭了那朵生长在墙角无名小花的希望,含苞凋零,该是一种怎样的凄怜绝望?带着低落的情绪,偶然进入了一个陌生女人的博客,她的文字之优美,她的词汇之丰富,我自叹勿如。然而她的每个字中都仿佛带着血泪和绝望,她的每一首背景音乐都充满了哀怨与怅惘,令我仿佛置身于一个深宫怨妇的房间,既对她充满了同情,也被她的情绪所感染,眼睛不自觉的有了水一样的东西在脸颊奔流,原来对爱情充满幻想与绝望的女人何止一两人?难道女人天生就是多愁善感的尤物,注定了被爱所伤,被情所困的宿命? 

  她嫁给了没有共同语言的男人,做了他名正言顺的妻子,尽管他们的婚姻名存实亡,但是为了孩子她不得不委曲求全,她以为这一生就这样麻木的终老而去,可上天偏偏这时候又让她遇上了懂她也爱她的另一个男人,她那冰封多年的柔情一下子奔涌而出,少女时代的爱情幻想又开始在体内萌芽,可,这个男人早已成了另一个女人的丈夫。虚幻的网络,承载不了这样厚重而复杂的爱情,他们在矛盾中彼此抚慰着,在自责与快感中与那一线之外的另一个灵魂交合着。 

  她说千年前她还是一只白狐,千年修行虽变成了人的模样,可却千年孤独,她觉得那网络中邂逅的男人就是千年前为她放生的书生,于是不管是出于抱恩,还是出于内心对于爱的渴望,她都要不顾一切地奔向他的身边,为了心中那神圣的爱情,她决定奋不顾身,就算飞蛾扑火,她也要感受那一瞬间的美丽。然而,那位书生却出于现实的原因,抽身而退,她火热的心顿时掉进了冰窖,只得一遍又一遍的自言自语: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在清冷的月光下流着热泪独舞,那是一种怎样的凄凉啊? 

  爱情对于女人竟真的如此重要么?甚至比一个人的生命还宝贵么?因为她愿还身千里前的白狐,再修行千年,来等待那位书生对她爱的赐予,我不知道是应该为她对于爱的执着而感动,还是为她对于爱的痴迷而悲哀,或许女人天生就是爱情的俘虏,在爱情面前,再聪明理智的女人也就束手无策了,可真正能承受起女人这份痴情的男人又有几人呢? 

  突然有个想法,若有来生,我决定不再做一个哀怨的女人,而是做一个成熟稳重,富有责任感的***男人,
我要把我一生的真爱倾注在那个爱我的女人身上,给她衣食无忧的生活,给她心灵上的安全感,绝不让她伤心流一滴泪,
我要尽我***的努力让她享受做为一个女人的快乐!可真有来生么?

[2008年 5月15日 13 : 50]      评论:[0] | 浏览:[83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www(dot)alldigitizing(dot)com
  文 章 分 类 
· 刺绣 [60]
  最 新 发 表 
    我和***男人的同居生活 (图)(转)
    痴情大学生台风天里苦等女友被困海礁(组图)(转)
    郭晶晶好端端的,***没问题(转)
    以色列总统为该国奥运选手辱华言论道歉(转)
    三名16岁少女抢劫同学 发现1角钱打1巴掌(转)
    河北赵县用***牌为住户设置门牌号(图)(转)
    女大学生宁捡废品不做二奶 被称“废品西施”(转)
    女子吃月饼崩飞半颗牙 月饼完好“掷地有声”(转)
    重庆7人称将集体跳楼引起大量民众围观(转)
    网上曝国奥开房球员检讨信 坚称只是洗个澡(转)
    UFO成群现重庆小孩大喊“外星人”(转)
    芙蓉姐姐南京开个唱 现场吟诗向刘翔求爱(图)(转)
    足协副***披露奥运期间一男足队员外出开房(转)
    罗格--北京奥运是一届真正无与伦比的奥运会(转)
    中华台北女选手负伤倒地14次不退赛感动观众(转)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0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132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