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DIGITIZING
 域名:http://all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卖龙虾父子遭十几名城管围殴 路人帮嘴被掌掴

卖龙虾父子遭十几名城管围殴 路人帮嘴被掌掴

前日上午,南京江宁区东山镇第二农贸市场外,卖龙虾的小贩俞某父子在收摊时候与城管队员们发生了冲突。父子二人被十几个城管队员拳打脚踢。昨日截至记者发稿时仍然躺在医院接受治疗,医药费已花去几千。但城管并不承认打了父子二人一事。经东山镇派出所调解,双方都同意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尽快协商解决此事。 
收摊时与城管发生冲突 

46岁的老俞和儿子从湖熟来南京之后,一直在东山镇第二农贸市场外卖水产。躺在病床上的老俞对记者说,前天上午8点半左右,他的龙虾卖得差不多了,正准备收拾水盆、秤杆回家,这时走来两男两女四名城管,不由分说要没收他的龙虾和秤杆。老俞不肯,和城管争夺,两相用力之下,水盆被打翻,龙虾蹦了一地。 

老俞气愤地说:“我赶紧趴下来拾虾子,一名男城管甩起一脚,连盆带人把我踢翻在地。”老俞随即和该名城管不依不挠起来。据说,有一位过路的老先生也和城管发生了口舌冲突,一位女城管队员挥手打了老人一耳光。现场一下围上来许多人。 

大约过了5分钟,除了现场的四名城管,又赶来十几名城管队员,他们把老俞团团围住。当时正在菜场附近的老俞儿子闻讯赶来。21岁的小俞躺在病床上有气无力地说:“我跑来就说了一句话,你们不要打我爸爸,然后就想拖他离开。可是有城管队员却说打的就是你们!”城管队员围着老俞父子一阵拳打脚踢,小俞说感到眼前一黑,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医生告诉记者,老俞多处软组织受伤,头部也有骨折迹象。 

城管说俞氏父子先动手 

随后,记者来到江宁区东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城管中队张队长对记者说,事情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冲突发生在东兴北路和芙阁路交界处的停车场路边,该处向来是不允许摆摊经营的。俞某父子长期占道经营,和我们打“游击战”,屡教不改,当时我们四个队员从六点一直劝说他离开,可直到8点多他还赖着不走。 

他们说,其实城管队员并没有和老俞发生冲突,直到他儿子拿着起子和石块赶来,老俞也操起剪刀,我们队员才在和他们抢夺“凶器”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点身体接触。张队长和潘主任一再强调是俞某父子先动的手,而且有三个队员与一围观群众也受了伤。 

当记者问是否有女队员扇围观老人耳光时,张队长说是那个老人用手中的报纸不停地敲打该女队员的头部,口中还屡屡出言不逊,该女队员只是反手向上挡了一把报纸而已。 

张队长表示,冲突一发生他们就报了警,“120”也及时赶到将俞某父子和城管队员送往江宁区人民医院。“在东山派出所的调查处理结果没出来之前,我们会先垫付所有医药费,我们已送去了6400多块钱。”张队长这样说。然而,俞某父子却说他们只收到1000多块钱,由于钱跟不上,医院已经开始暂停用药了。记者看到他们病床上确实有两张欠款通知。 

截至昨晚7时许,记者再次与老俞取得联系,老俞对记者说,目前,他们与城管已经达成协议协商解决,不再追究打人者的责任了,更不想记者介入此事深入调查了,毕竟以后他们还要在本地做生意的……

[2008年 7月15日 7 : 57]      评论:[0] | 浏览:[128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www(dot)alldigitizing(dot)com
  文 章 分 类 
· 刺绣 [60]
  最 新 发 表 
    我和***男人的同居生活 (图)(转)
    痴情大学生台风天里苦等女友被困海礁(组图)(转)
    郭晶晶好端端的,***没问题(转)
    以色列总统为该国奥运选手辱华言论道歉(转)
    三名16岁少女抢劫同学 发现1角钱打1巴掌(转)
    河北赵县用***牌为住户设置门牌号(图)(转)
    女大学生宁捡废品不做二奶 被称“废品西施”(转)
    女子吃月饼崩飞半颗牙 月饼完好“掷地有声”(转)
    重庆7人称将集体跳楼引起大量民众围观(转)
    网上曝国奥开房球员检讨信 坚称只是洗个澡(转)
    UFO成群现重庆小孩大喊“外星人”(转)
    芙蓉姐姐南京开个唱 现场吟诗向刘翔求爱(图)(转)
    足协副***披露奥运期间一男足队员外出开房(转)
    罗格--北京奥运是一届真正无与伦比的奥运会(转)
    中华台北女选手负伤倒地14次不退赛感动观众(转)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0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13163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