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DIGITIZING
 域名:http://all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张韶涵不满被安排吃盒饭 助理打骂央视导演

奥运 央视 节目 张艺谋 *** 
================================
张韶涵不满被安排吃盒饭 助理打骂央视导演

央视奥运节目《荣誉殿堂》因不以***论英雄的节目形式,开播以来好评不断。不过前台再风光,在大牌惯了的明星面前还是难免后院起火。昨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称,8月12日晚,台湾明星张韶涵在担任《荣誉殿堂》特邀嘉宾时“放任助理闹事”,其助理“差点跟现场执行导演打起来”。 
起因:盒饭不合张韶涵胃口 
在内地做电视节目甚至拍摄影视剧,“吃盒饭”已经是不成文的行规,但有部分养尊处优的明星并不适应这一行情。知情人士称:“当时张韶涵上台前就已经不满意吃盒饭的事,要求助理出去买吃的,但是因为现场有安保规定,不能随便进出,张就很生气,给下面人脸色看。结果,搞得助理心情当然也很不好,在后台化装间里。与央视工作人员协调时,场面搞得有些僵。后来助理跑出来先是抱怨冷气不好,后来又说不让拍照。”由于行动遭到限制,又无法向张韶涵交差,两面碰壁的助理干脆跑到摄影棚,与《荣誉殿堂》的执行导演吵了起来。爆料人士称:“两人言语往来之后起了冲突,***后助理对着执行导演大骂,两人还发生推搡等肢体冲突。” 
现场:张韶涵看热闹不制止 
然而摩擦发生后,作为随行十几个助理的直接领导。张韶涵并没有***时间制止助理的胡闹行为,爆料人士说:“当时很多人在冷眼旁观,毕竟央视也牛惯了,又是在他们的地盘,所以大家都在等着看那个助理吃亏,没想到张韶涵也不管,还跟大家一起看热闹。后来如果不是因为奥运冠军们的特别保安过来干涉,把事态平息下来,估计节目录完后还有更精彩的内容。”
央视:很少见这么大牌的艺人
根据爆料人的阐述,央视的工作人员对张韶涵助理后台闹事也产生了很大意见,背地里议论:“真是很少见到过这么大牌的艺人,连助理都这么嚣张,敢在后台跟执行导演动手!难道到人家台里录节目可以有特权么?”据了解,央视的盒饭其实质量还不错,每份至少是20到30元,连成龙来了也是一起吃盒饭,所以张韶涵的“挑嘴”让现场工作人员感到很不解。 
链接:张韶涵曾拒上八大台节目 
早前,张韶涵、吴尊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公主***》在台湾中视、八大电视台首播,为了宣传即将播出的新剧,演员们都被密集安排。但却有周刊爆料,称张韶涵因不满师妹郭静遭受《娱乐百分百》退通告一事,以临时有事为由,拒绝上台湾八大台电视节目的宣传活动,引起电视台工作人员的不满。 
而张韶涵发生缺席宣传新戏的情况已非***次,去年由她自己主演的《爱杀17》,中视所举办的首播试片会张韶涵缺席的举动让电视台高层长官相当不满,质疑为何张韶涵在台湾拍摄广告,却不能赶回来尽宣传义务,而让另外4个较无***度的新人演员撑场面。 
另据悉,张韶涵自今年3月因***病暂时休息后,负面传闻不断,近日更传闻昔日母女情深的张妈妈已不与她同住,母女感情已决裂。对此,张韶涵的经纪人表示不予回应。http://www(dot)alldigitizing(dot)com

[2008年 8月15日 17 : 28]      评论:[0] | 浏览:[136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www(dot)alldigitizing(dot)com
  文 章 分 类 
· 刺绣 [60]
  最 新 发 表 
    我和***男人的同居生活 (图)(转)
    痴情大学生台风天里苦等女友被困海礁(组图)(转)
    郭晶晶好端端的,***没问题(转)
    以色列总统为该国奥运选手辱华言论道歉(转)
    三名16岁少女抢劫同学 发现1角钱打1巴掌(转)
    河北赵县用***牌为住户设置门牌号(图)(转)
    女大学生宁捡废品不做二奶 被称“废品西施”(转)
    女子吃月饼崩飞半颗牙 月饼完好“掷地有声”(转)
    重庆7人称将集体跳楼引起大量民众围观(转)
    网上曝国奥开房球员检讨信 坚称只是洗个澡(转)
    UFO成群现重庆小孩大喊“外星人”(转)
    芙蓉姐姐南京开个唱 现场吟诗向刘翔求爱(图)(转)
    足协副***披露奥运期间一男足队员外出开房(转)
    罗格--北京奥运是一届真正无与伦比的奥运会(转)
    中华台北女选手负伤倒地14次不退赛感动观众(转)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0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13162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