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去
 域名:http://sisizhao6.blog.globalimporter.net/
 
  ·想念以前

总以为自己是个乐天派,乐天到几乎找不到烦恼! 因为以前的朋友总是这样讲我的! 是的,以前确实过的很好! 现在过的也很好,为什么会变的会感伤了呢? 人人常说长大了,烦恼也随之而来了,难道我以前只是停留在幼时的思维,一致到真正踏入社会思维才开始成熟起来, 也许是吧!
        为什么近来会有点感伤呢?因为以前的老友来了几个电话,说到了以后要聚会,说到很想念大家,想念以前的日子,无端我也随着伤感起来, 是啊,曾经的相遇便注定了一生的缘分!可是现实的生活还要让大家各奔东西,为了前程,为了梦想! 在相遇的***天起,便知道了以后的别离,但是在别离后还是会很伤感,人们也常常讲,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的拥有! 但是当和昔日好友分别时, 还是会落泪,因为分别就意味着不相见,也许就以为着永远的别离了! 但是人还得继续生活下去,以后也会面临更多的别离,小到短暂的小别,大到生死的别离, 也许经过太多的别离后,我们便会接受现实,接受别离! 那时我们会是怎么样的呢?

[2005年 8月3日 14 : 40]      评论:[1] | 浏览:[1849]
     喜相聚,恨别离
    有了相聚,就一定会有别离的;如果不想要别离,那么我们只能不相聚。
想想,选择哪一种好呢?
    *** | 2005年 8月4日 10 : 2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迎风吹的感觉, 愿做尘世一粒沙,随风自由的飞!没有目的的飞, 飞到哪里,哪里便是我的家!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实习的日子 [2]
· 一起走过的日子 [4]
· 可以很精彩 [2]
  最 新 发 表 
    丁香花
    想念以前
    学会珍惜,学会感恩!
    当爱情经过的时候
    舍得舍不得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
·
评论总数:5
·
访问总数:8943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