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展览联盟
 域名:http://zyzllm.blog.globalimporter.net/
 
  ·2009年印度国际园艺工具及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09年05月08-10日       
展会地点:新德里 Pragati Maidan 展馆
主办单位:Media Today 集团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展会介绍:
南亚***规模的国际园艺展览会!
第二届印度国际园艺工具及机械展览会将于2009年5月在首都新德里来拉开帷幕, 本次会展以园艺为中心,同系列推出食品业,冷冻及运输技术,种子,农业化学品,食品加工及包装,草本药物等主题。展品覆盖园林培植,产品加工的方方面面,大到机械,小到一粒种子,你将领略到南亚得天独厚的发展园林业的自然条件,也将感受到印度传统种植业对园林产业化发展的深切期望。大会有来自印度以及世界各地的园林产品商家,机械制造企业,零售商等同行,想想还有什么比直接置身于数百家潜在客户或合作伙伴之中更令人激动的呢?
本次会展的主办方Media Today 集团总部位于首都德里,是印度***的展会主办单位之一,十余年来,集团成功举办国际性博览会,贸易会,交流会,研讨会,培训项目多次。展会策划团队由专业设计人员,技术支持人员以及市场分析***组成,一系列高品质的会展为Media Today 带来了良好的品牌效益。同时,集团旗下所经营的出版物包括经济贸易类杂志,市场项目报告等刊物也是商家所熟悉的主流媒体之一。随着印度经济改革,市场开放的不断加深,Media Today 已经与中国,迪拜等快速发展中的***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见证古老东方的新繁荣。
上届回顾:
2008年印度国际园艺展览会共有标准展位388个,来访者逾57000人次,美国,缅甸,巴基斯坦,德国,意大利,迪拜均派有官方代表团出席该次博览会。参展产品结构为:制造业产品进出口35%,园艺,农业种植技术40%,食品零售贸易8%, 新技术9%,银行机构3%,其他5%。来访者有56%是农业种植或加工业主,31%是食品加工企业,购买机械,新技术,材料和寻找当地供应,建立合作关系是参展者们的明确目标。也是因为如此,绝大多数参展者在会后的民意反馈中,填写了满意,很棒等字样,同时更有79%的参展者当即表示在2009年的第二届印度国际园艺展览会上要增大其展位面积。 

展品范围:  
园林机械:播种机、扫地机、挖土机、拖拉机、摊土机、割草机、剪草机、绿篱机、劈木机、割灌机、架空升降机、电动车、户外发电机及配件,滴灌、喷灌设备及配件,园艺五金工具,高尔夫球场机械,其它园林工程机械及配件等;
园艺工具:种子及各类苗辅产品、工作服、受损树木修护用品、病虫害生物制剂、土壤润湿剂、植物助长剂、各类肥料、控制水土流失产品、花盆、树木及观赏灌木护理产品、除草剂、杀菌剂、各类灯饰、各类休闲用品
园林副产品加工机械:食品加工机械、果蔬深加工机械、保鲜及运输贮藏设备(设施)


市场分析:
园艺是印度农业的一个重要分支,占到整个农业GDP的24%,根据农业部制定的***园林种植计划,印度***投入了3.3亿美元来支持园林产业化发展。园林不再是一村一乡的小事,而要跻身印度战略发展中高增长的水果,蔬菜,植物药等的重要一环。同时,***实施的发展食品加工业项目,已经获得1000亿卢比的投资,这一举措将使市场对园林相关产品的需求成倍增长。印度与中国相似,土地广袤,植被种植因地制宜,地区之间缺乏交流,先进技术难以真正进入到需求者的所在地,寻求加工技术的制造者找不到地区供应伙伴,进出口商苦于找不到一个好的平台来寻求和建立合作关系。虽然***农业部,商业部,和食品加加工业部门通过***行为努力为园林业开拓市场,但是印度园林产业化发展需要的是一个在市场指导下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有上万的食品加工企业,不断涌现的植物用药,保健,美容业,数以千计的百货公司,雨后春笋般覆盖城市的大型超市连锁正排着长队等待园林业质量和数量的规模化提高来满足市场需求。

友情提示:凡阿里巴巴诚信通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可免除展位注册费!

印度Media Today集团驻中国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孔桥35号鑫荣泉大厦636室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524898     51523116
传真:010-51524897
电邮:bjolx@126(dot)com
联系人:宋晓玲

[2008年 11月13日 16 : 39]      评论:[0] | 浏览:[378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市场分析 [0]
· 魅力展会 [8]
· 印度商情 [1]
· 走进印度 [2]
  最 新 发 表 
    2009年印度国际园艺及机械展览会
    2009年第四届印度国际汽车配件展览会
    2009年印度国际园艺工具及机械展览会
    印度的结婚礼仪
    印度的习俗、礼仪、节日与服饰特色
    第三届印度国际机床技术设备展览会
    2009年亚洲国际铁路技术设备展览会
    2009年印度国际物流展览会
    第16届印度国际广告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6760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