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笨猫的博客
 域名:http://xiaobenmao.blog.globalimporter.net/
 
  ·二三事

不知为什么,今天总是心烦气躁。
  给北京客户寄了样本,没到她那,说实话,挺在乎的一个客户,感觉价值很大,客户说要看看货单,看去到哪了,到王小姐那里找,没找到,给客户说了。客户沉默,没再回复。
  给深圳客户打了个A4样本,也发过去了,客户收到,说要再给他客户确认,而且感觉价钱高。
    给浙江客户也发了样板,暂时没联系,原因很简单,我现在他妈的心烦气躁,不想把情绪放在工作上,先调节一下情绪。
    在淘宝看了一早上的手机资讯,打算买个性价比高的手机,现在用的不行了,老是收声有问题,客户听不到,我也听不到。
    索爱什么破手机!
    今天还听到了一个消息,很可能在不久将调出广州,***快年底就是月底了,***慢过完年,转到老板新开的贸易公司。不知是喜还是忧。

    这月秋艺快生日,打算请她吃顿饭,事情没说出来,她看了日记知道的话,希望能找个时间,赏个面。呵呵。但是从来没想过你会不答应,有的吃你还不答应,除了你吃傻了。不过要是这月底要是迁出广州的话,也许时间上有点问题,也也许回家的时间比现在更少。
    尽管和秋艺,啊丁,昨天才见过面,很快乐,天天工作,说实话,的确很沉闷的,能和朋友短聚,心情也好不少。
    啊丁又结婚了,这年头,一个比一个快,下个月的27号。在这里祝快乐,刚听到很意外,然后给我来一句,人不到礼也要到,彻底无语。
    这两个女生,我的好朋友,用北京话儿说(不知道有错没),铁得很。
    一起吃过,还一起睡过了,还能说什么。当然不要误会,睡仅仅是名词,不是动词,一起睡一床上而已。
    在聚会前一天,秋艺突然问我个私人问题,认识这么久,她没问,到现在才来问,你是不是喜欢过啊丁。
    我愕然了一会,然后说,是,还喜欢过你。我当时想说,我高中还喜欢过你2次呢。没说,这东西感觉就一白开水的问题,很普通的事儿。只是你没问,我一直没说而已。问了,就直接来个答复。
    我在想,喜欢过人是个啥东西,就豆大点事儿,搞得很神秘似的,我要是现在喜欢你,也不是点豆大事儿。只是前者是绿豆,后者是黄豆。
    我一直把喜欢分了层次,层次我不知道怎么说,特俗的说句——感觉。
    她说,原来你还喜欢过我?
    我说,是的。
    接着她没将问题深化,反正,现在我们就是好朋友。
    她们是有归宿的人,我在替她们高兴着。当然,有好事儿,算我一份。
    
    前段时间,有朋友说,要不要一起搞淘宝,他之前客户说可以让我们先免费做代理,赚个价差,我想了一夜,到底能不能兼顾,后来是答应下来了。搞了那么一星期,终于将当年开店的知识给再次恶补回来。店子基本上可以开了,但是说再次联系那供应商,商量个质量***和收发款,还有发货问题的时候,他妈的给我不回信息。上他阿里巴巴的诚信通页面去找他旺旺跟他说,也和我来个不回。
    还诚信通呢,一年交那么几千块,还是这样的人,彻底无语了。
    
    不知道是不是接触多了真皮,或者说在这行干了,感觉有点想买点真皮的东西,比如说钱包,还有皮鞋,以前不懂,现在懂了,看了自己钱包多不是个味儿,就内里那点皮儿,外层来个人造革。还是所谓专卖店的产品,花了100大元。同样地彻底无语。
    
    就这么几件事儿,现在还有记忆,所以给写下来,人的记忆长度总是有限的,忘记是为了重新记住。

[2009年 12月14日 15 : 47]      评论:[0] | 浏览:[2173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心情日记 [9]
  最 新 发 表 
    二三事
    不谈蜗居谈自己
    08年,我告别你了
    我这个人
    09年我一定要幸福
    音乐又让我想起了你
    感受幸福
    脆弱的眼泪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9
·
评论总数:8
·
访问总数:18614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