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sunbus
 域名:http://sealsunbus.blog.globalimporter.net/
 
  ·DIY进口巧克力创业方案开发者-阳光巴士采访记

在笔者的印象中,巧克力都是超市或者是零售店才有卖,并没有见过专门经营巧克力行业的专卖店,但是***近一段时间发现,成都市陆陆续续的多出了几家DIY进口巧克力专卖店,这种特色巧克力店,不仅仅是出售成品巧克力这么简单,他们将巧克力原料用模具制作成各种可爱好看的形状,出售给年轻人,利润可以多出几倍!据笔者了解,这些巧克力店的技术和进货渠道都是由阳光巴士提供的。他们是如何发现这个庞大的市场的?带着这个疑问,笔者去采访了中国阳光巴士智业机构。

   在阳光巴士,笔者同资深创业指导***一起探讨了中国巧克力市场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现在笔者将对话整理出来,以下笔者简称A,***简称B。

A:现在喜欢吃巧克力的年轻人很多,但是巧克力市场肯定和国外还有一定的差距,那么这个差距到底有多大呢?
B:其实在中国,巧克力还是属于比较新颖的食品,真正的发展也不过10来年的时间,就***近的统计数据而言,***的巧克力人均消费只有50克左右,日本在这个数据上是7公斤,欧美***更是在10公斤以上。而DIY巧克力发展的时间更短,概念更加新颖,我们阳光巴士推出DIY巧克力这个概念也不过就两三年的时间而已,相比起发达***而言,我们的发展潜力更加巨大。

A:为什么这样说呢?
B:因为巧克力属于中高档消费品,它的发展和我们的生活水平息息相关,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高档消费品的需求就会提高,消费量就会逐步加大。而我们中国现在的发展速度和生活水平提高的速度都非常的快,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巧克力的市场潜力是无穷的,而DIY巧克力的这个概念也必将成为一种时尚,也必将会成为创业的热潮,这也是我们阳光巴士推出《DIY进口巧克力店创业方案》的原因之一。

A:既然阳光巴士推出了DIY巧克力这个方案,那么DIY巧克力和普通的巧克力相比,其优势在哪里呢?
B:目前国产的巧克力存在以下几个问题:品种少,造型和口味都很单一,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太慢,始终无法摆脱传统巧克力的制作模式,导致竞争力很低。而在我们的《DIY进口巧克力店创业方案》里可以看到,我们将巧克力原料进行重制、加工和塑型,就可以做出形态各异,并且口味独特DIY巧克力,这样的巧克力和普通的巧克力相比,品种丰富,造型美观,而且口味可以根据顾客的喜好做出各种味道,更重要的是,经过小小的加工,不仅从味,而且从形态上就可以***增加其消费价值,价格却可以高出普通巧克力几倍!这对于想开店创业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帮助创业者成功开店赚钱也是我们阳光巴士智业机构一贯的宗旨。

通过笔者和***的交谈,我们了解到,巧克力的市场潜力无限,谁能走到前面谁就能吃到***的蛋糕。而DIY巧克力就是走在了巧克力这个行业的***前端,可以说,如此高端而又低门槛的行业,正是许多小本创业者的***。

[2009年 12月30日 15 : 12]      评论:[0] | 浏览:[437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感悟 [7]
  最 新 发 表 
    DIY进口巧克力创业方案开发者-阳光巴士采访记
    电玩维修技术真的很重要
    能修好数码相机的师傅濒临绝迹了
    我终于开了一家属于我自己的动漫店了
    别再糟蹋真正的技术了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3811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