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乾支付网货平台P2P资金托管系统QQ;1364900176
 域名:http://lanlan.blog.globalimporter.net/
 
  ·如何选择***收款通道?

目前,在中文各论坛的支付版块里,总共三四家支付公司其中包括PayPal,当然我们广州95epay也是位于其中之一,发贴的内容无非还是***收款通道的那几点。各家支付公司的业务员在此版块发贴跟帖也是想找一些商户来了解自己通道。当然也包括我们自己(广州95epay)在内。

那么商户同时面对几家***支付通道的出现,也找了各家通道业务员了解,有的一般都是找同一家的好多个业务员联系,每家通道都自说自话,无非讲自己通道多么有优势之类。有职业原则者,可以对比其他通道分析自己通道的独特优势,有不职业原则者则恶意诋毁自己同行,甚至欺瞒商户。

所以同时面对各家***支付通道,商户对通道业务员的讲叙也是半信将疑,没使用过,说出来商户都认为是空凭无据,对商户来说这是正常的心态,的确是该谨慎的。但是总不能一直质疑到底,生意还是要做,钱还是要收的,及早了解及早收款,那么到底该怎么考虑通道的选用呢?


        1-(通道投入成本)商户***后其次考虑的就是通道的费用。先是考虑通道服务质量本身***后才是费用,不能单从费用考虑,要纵其通道利润赚取回报上靠量,当然也有部分商户也要根据网店实际情况思量而定,如果你资金很少,网店刚建成,定单很少。那你可以考虑手续费用教低的通道,商户用通道不可能是一种,肯定是结合并用的,但必须清楚的是费用低的通道之所以会低肯定是有其实际原因定量的,其中关键的是通道服务质量以及成功率的问题,其次是还有通道开通的手续,操作等其他问题,作为一家通道公司,没有哪一家公司是愚笨的,通道是怎样的价格也会是相应的。所以在通道的选择上商户可以量体裁衣,从实际出发。如果你的网店生意发展潜力趋势很好,推广也不错,那肯定对通道的选用上要偏重通道的服务质量跟成功率的要求。费用反倒其次,成功率高,回报率高,能赚钱那就是对的。

2-(通道的成功率)商户考虑的另一就通道本身而言关键的是通道真正实际的成功率,一个通道的价值直接跟成功率关联,商户网店的成功定单多少,***直接影响的也是成功率。如果一家通道成功率是60%-70%,而另外一家通道的成功率是90%以上,那么一百笔单里面,后者比前者多收进二三十笔单,那这条通道在利润的创造上通道价值的发挥更高。当然肯定的是后者比前者在开通以及手续费用上会要高,但对商户在网店利润赚取长期发展上,这不是主要重要性问题,如果一条通道服务质量不行成功率低,回报率不高,那这条通道对商户来说没有任何价值意义。所以关键的是,对一条通道的考虑注重的是你在投入成本后在取的回报上也就是回报率上如果OK的话,那么这条通道对你是有价值意义的,而成功率则是通道价值彰显的直接因素。

3-(通道的稳定性)对资金安全的考虑其后就是考虑通道本身的稳定性,通道技术稳不稳定,走的通道有没受到收款限制,能不能畅通无阻的收款。这都是稳定方面问题,如果一条通道经常出现问题无法收款,或收款出现异常,这对商户来说损失很大,买家支付不成功,通道出现问题,商户损失的不仅是该笔定单更为影响的是还流失了这个客户。所以说通道稳定性对商户来说非常重要。

4.(资金的安全性)商户对一家通道的选择考虑的首先是通道公司对商户资金安全问题的保障,钱由银行结算给通道公司,通道公司再结算给商户,通道公司直接参与到商户资金的链条环节里面,所以一家通道公司的诚信问题对商户来说是考虑通道之外重要的必然方面。商户资金得不到保障,何来谈通道。当然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们95epay是值得商户去信任的通道和通道公司。

总之商户对***支付通道的考虑无非就在这几点,资金安全,通道稳定性,通道成功率,通道费用上考虑,结合自己实际情况三思而定,还有就是对一家通道的了解可以从网上评论也可以***有效的从已经有用过某条通道的商户,或者搜索已经用过某家通道的网店了解实际情况。当然,我也是在95epay公司做业务的,我和我的每位商户,我都专业作解诚信沟通。希望能把好的通道传递给商户,实现优质资源利用,互利合作,,所以更多的是希望商户能信任我们,信任我们通道。

博客地址:http://blog.163(dot)com/sxuan1982/

QQ;1364900176   电话;13728004248   宋红兰

[2010年 6月29日 10 : 25]      评论:[5] | 浏览:[150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双乾支付网货平台P2P资金托管系统,银联支付,T+1结算,手续费低QQ;1364900176 电话;13728004248
  文 章 分 类 
· 双乾支付网货P2P资金托管系统 [118]
  最 新 发 表 
    双乾托管成为网贷平台资金存放的必然选择
    银监会回应P2P网贷平台监管问题
    双乾资金托管系统请联系我的QQ;
    P2P资金托管系统
    双乾支付网货P2P资金托管系统
    现在外贸网店什么产品好做?(
    95epay***收款QQ;1364900176
    ***网关
    为什么选择95epay双乾***支付?
    双乾***支付网关安全优势
    外贸商家如何识别可疑风险交易,防范欺诈
    外贸商户预防骗子***有效的工具
    选择***收款通道需要关心的几个问题
    现在外贸网店什么产品好做?
    对于外贸收款方式,如何做才能对商家更有保障?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7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14795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