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乾支付网货平台P2P资金托管系统QQ;1364900176
 域名:http://lanlan.blog.globalimporter.net/
 
  ·如何看待国际***收款通道的成功率和失败率

很多做外贸网店的商家都了解过***收款通道,那么在选择***收款通道时很多人都会关注***通道的成功率。下面我给大家分析下如何看待一个***通道的成功率!

就拿我们95epay来举例吧,比如我们的实时+延时高级VIP通道的成功率是90%以上,这个90%是怎么来的呢,很多商户都以为是只要接了一个成功率90%以上的通道,以后就可以***自己的成功率在90%以上,其实不然,一个通道的成功率是分很多方面的因素的,有客观的和人为的!

有很多商家一直都有一个误区,比如一天内有10笔交易,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失败了5笔,就说***收款通道的成功率是50%。反过来,如果10笔都成功了,也就很定的说成功率很高,达到100%,以很短的时间为周期来计算成功率,这都是误解。

具体该怎么算呢? 商户怎么看自己通道的成功率,计算成功率一般是以***少一个月,或者一个季度为单位,并且是交易额和笔数综合起来算:成功率=(成功交易/总交易)X100% ,这样算出来的成功率才是合理公平的!

那么失败的交易呢,这个也要分几种原因的,

1、由于买家卡号填写错误、余额不足、逾期还款有不良记录、卡号被列为黑卡…….这种是不算通道原因导致的失败。

2、持卡人的账单地址和收货地址不一样,风控系统会判断为高风险交易,这种有的也可以算是正常交易,但不可避免诈骗的风险,所以这种情况也有会导致交易失败,现在我们可以转到延时通道,如果是没风险的银行人工审核通过!

3、由于单笔交易额超过支付系统默认的600美金,也会导致支付不进来,这种需要联系支付公司调整单笔额度

4、由于网络故障的原因,导致交易失败,这种需要联系客户重新支付就好了

5、持卡人的***是否允许网上交易等都需要客户根据选择去开通业务的,不是说开卡的时候就什么功能都有了。就像国内要用***网上交易就要开通网上银行一样,各种功能客户需要自己选择。因此会导致客户在不知情或者忘记的情况下进行网上交易,结果就是失败。这就需要客户去联系发卡行,询问情况,处理好后就可以再次交易。 

以上这几种情况支付失败都是由于您国外客户的原因造成的,而不是***通道本身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联系买家解决的!

失败交易是指由于通道原因导致支付失败的交易,而非由于***本身的原因导致的。如果***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交易却失败了,这样的失败才算得上真正的失败,才算是通道的失败率,所以失败率应该拿这些失败的交易来计算。

  

95epay***收款QQ:1364900176   电话;13728004248   宋小姐

  

博客地址:http://blog.163(dot)com/sxuan1982/

[2011年 3月30日 14 : 24]      评论:[0] | 浏览:[138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双乾支付网货平台P2P资金托管系统,银联支付,T+1结算,手续费低QQ;1364900176 电话;13728004248
  文 章 分 类 
· 双乾支付网货P2P资金托管系统 [118]
  最 新 发 表 
    双乾托管成为网贷平台资金存放的必然选择
    银监会回应P2P网贷平台监管问题
    双乾资金托管系统请联系我的QQ;
    P2P资金托管系统
    双乾支付网货P2P资金托管系统
    现在外贸网店什么产品好做?(
    95epay***收款QQ;1364900176
    ***网关
    为什么选择95epay双乾***支付?
    双乾***支付网关安全优势
    外贸商家如何识别可疑风险交易,防范欺诈
    外贸商户预防骗子***有效的工具
    选择***收款通道需要关心的几个问题
    现在外贸网店什么产品好做?
    对于外贸收款方式,如何做才能对商家更有保障?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7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14845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