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全程
 域名:http://solarcellchina.blog.globalimporter.net/
 
  ·太阳能热水器使用及购买七大误区


  生活中使用热水,是人们司空见惯的事情。但受积习和旧观念的影响,在太阳能热水器使用及太阳能热水器购买中还存在着七大误区:

  误区一:“冬天洗澡才用得着热水”。其实洗浴的水温应比***温度高一些才能让毛细孔张开,皮肤才能洗得洁净,用冷水冲洗只会让毛细孔收缩,达不到清洁效果,而且夏天用热水洗浴后,全身感觉很凉爽,用冷水冲洗只会让人在洗澡时感觉凉爽,但几分种后还是一样很热。

  误区二:“买热水器只是用来洗澡的”。其实热水应该成为生活用水的主角,不单是洗澡,更可以用来洗菜(去除农药残留)、洗碗(高效洗净油腻)、洗衣(节省并充分利用洗衣粉)、拖地(有效洁净污渍)、洗车(保护漆面)等等。这不仅是健康卫生的需要,更是生活品质提高和人类文明进步的象征。

  误区三:“用热水比用冷水多花钱”。从洗净和杀菌效果来看,一倍热水抵过五倍的冷水,反而是节省了用水,而且更能促进健康;在发达***,冷热水比例达到1:9,居民生活用水的90%是热水。

  误区四:“用热水要现加热、要等”。中英合资富美太阳热水器大规格、大热量,具有热水充沛、保温时间长、光电完美结合的优势和特点,具有定时自动辅助加热功能,让你每天想洗就洗,***热水随时用随时有,不用再等待。

  误区五:“多用热水多花加热钱”。太阳热水器,利用免费而充足的太阳能资源,让您一次投资,长期受益,加热热水不要钱,不用白不用。不用热水不但是对您自身及家人健康的忽视,更是对太阳能资源的极大浪费。

  误区六,“太阳能冬天不能用,不好用”。冬天阳光不充足,产生的热水湿度低,但也比自来水湿度高出十多度,用少量的电辅助加热,比起用电或者燃气热水器直接加热自来水,要节省不少电费。

  误区七:“太阳能买的越大越好”。买大了价格会成倍翻番,多出的热水永远也用不掉,不仅造成水资源的浪费,更是金钱上的不必要浪费。合理的选择方法是按家庭常住人口计算水容量,家庭一般40L /人,也就是说按(36-46)L/人计算比较合理,如果您是4口之家,有160L就够用了。当然,如果您经济允许的话,在洗澡的同时还需热水用来洗碗等,建议购买大一点的型号,热水更充足,用的更舒服。 

[2010年 11月26日 14 : 52]      评论:[0] | 浏览:[135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52]
· 太阳能电池组件 [36]
· 太阳能热水器 [7]
· 什么是太阳能电池组件 [0]
· 太阳能系统 [16]
· 太阳能逆变器 [6]
  最 新 发 表 
    报关时需要提交哪些单证?
    如何报关、结关和清关?
    进口所需的费用有哪些?
    关税术语释义
    进出境快件如何进行报关?
    CQC产品认证
    TUV-PS认证
    来料加工事宜相关解答
    外贸商品检验常用语
    湖北外贸出口在***的比重上升
    欧盟修订玩具噪音标准
    促成订单的八种技巧
    拜访陌生客户时如何巧妙询问
    太阳能光伏板上的接线盒中的三个二极管有何用途
    太阳能, 跟踪系统, 问题解答太阳能, 跟踪系统, 问题解答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4
·
评论总数:10
·
访问总数:192458
   管理入口